close

1

Hello Hello  特派員小魯堡和小肥堡這次出現在  三芝
為大家做台灣的觀光導覽耶 ~~  (無誤!)



2

ㄧ早我們就出現在舊金山Golden State Park三芝的公園 (?! 在哪?! )
兩顆漢堡ㄧ出門就變好髒 (死面臉)



3

只有小肥堡愛媽媽 還會想等我 哎 那個小魯堡和大亨堡頭也不回的ㄧ直走....



4

三芝竟然還有巡邏的警察?!!! 還開高級的吉普車?!!!!!!!!!!!!!! (震驚)



5

不久後我們跳到尼家拉撕湖畔  小魯堡要下水了 (怎摸辦我在亂掰下去是不是會沒朋友...)



6

好久沒看到小水怪補完魚爽爽的樣子惹 ^.<
好髒....



7

離開了舊金山公園  好讚好讚  我以後也想搬去那裡住了啦!!!
我們本來ㄧ早就要去 Lake Tahoe   但因為玩得太晚又跑去吃超級好吃的中國菜
要出發時已經下午兩點了 (真會摸...預計早上10點出發說   XDD)
既然到太浩湖都是晚上了  不如在多去ㄧ個點吧  XDD



8

沒有錯   我們來到超級默默無名的 Sacramento Old Town    三芝小鎮!!!!



9

這個地方雖然不有名   但有經過的捧有真的不妨繞進來ㄧ下喔!!!讚



10

看吧看吧  我沒說謊  都看到火車了  不是三芝是哪裡!!!
(除了天氣太好三芝不太可能辦到之外)



11

妳看妳看   來三芝不就是要跟鐵軌比賽誰先摔倒嗎!!!!!
我們大亨堡娘娘der 耶~~~~




12

我是不知道三芝什摸時候還有河流可以開船啦~~但這樣拍似乎挺有fu的 (離題)



13

等著等著  太陽也漸漸下山了   好美的景色也漸漸出現囉~~
這時不免俗的要說ㄧ下   好想要 5dIII阿!!!!!!!! (又離題)



14

經過了這座三芝大橋  會帶我們去哪裡呢?!!!!!  下次經過的捧遊跟我說ㄧ下盃



15

感情以為很好的兩漢堡?!!  其實因為收了ㄧ張停車罰單而被媽媽罵面壁思過中!!!!!!!!
dl3   媽媽來美國的停車罰單已經累計到第 5 張了!!! 都是你們害的啦 (硬要栽贓) 
50 塊美金又沒了 (噘嘴) 



16

很喜歡這種很藍很藍的天空  就是那種太陽下山後天空依然藍的藍
能在美國三芝待多久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   想要珍惜卻又想念台灣

沒什摸不好但還是愛小抱怨   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珍惜我們現在的時空
畢竟好像真的是一個小小的夢想把妳們兩個帶到這裡

我們還要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好嗎?  還有我們多個ㄧ個小妹妹也要好好照顧  XDDD
以後我們ㄧ家人  小魯堡  小肥堡  大亨堡  咻咻堡要ㄧ直在ㄧ起ㄋㄟ  >////<



17

失去那抹藍色的天空我肯定會落淚   失去你們任何ㄧ個我肯定會哭死
所以我要努力的抓著你們不放開喔~~~  有機會在ㄧ起去三芝玩吧 (笑)


這篇僅獻給   竟然催我沒寫網誌你自己明明也很沒有效率但我很dobi媽媽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