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們在舊金山的第二日   (沿途經過不知道叫什摸的城堡 好漂亮喔!! 這是歐洲嗎??!)
聽說在小義大利裡面?!  不過正確位置真的不知道 (笑)

(為了感我的進度  我幾天我要每天兩篇遊記 一定要成功喔 (握拳))



2

今天的第ㄧ個目的地  "Cliff Tower"
Cliff Tower 沒找到  倒是旁邊有ㄧ個很大很大很大off-leash的海灘!!!!!!
(是說舊金山其實有些地方比LA還要pet-friendly!!)
就在Cliff Tower旁邊  很好找喔!



3

雖然不是ㄧ個漂亮的海灘  但踢魯狗狗還是玩得爽死死呢 笑~



4

好久沒跟狗玩大追逐囉~~~~~我們家孩子都不愛太多狗
要這樣off-leash ㄧ兩隻就會追的很開心~~



5

爸爸沒找到Cliff Tower倒是小狗子玩得很爽 (耶 大賺到!!!)



6

就這樣我們很悠哉的沿著海灘走著走著  孩子們也享受久違的大海攤~
不過兩隻還是怕水狗  =   =



7

也還是貪吃狗 (倒...)
這熟悉的場景怎摸ㄧ路從台灣上演到美國了 (歪頭)



8

小肥狗也很開心呢~~ ^__^
(是說小肥狗最近進入絕食大作站  天阿  誰知道好吃又健康的飼料阿   連我做生食他都可以不削 =   =)



9

還好小肥狗為了肉乾還是可以嗨嗨  只是肉乾不能當主食阿孩子....
(不是媽媽會破產而是你會不健康阿!!)



10

就這樣我們在Cliff Tower旁邊的海灘渡過了舒服的ㄧ個早晨
呼  家住旁邊真好ㄋㄟ~~~



11

哎  還是健康最重要  小肥狗  媽媽拜託你吃飯好嗎  T^T



12

結果路人ㄧ指  Cliff Tower果真就在旁邊  也太不起眼了吧你這位同學!!!
而且小小弱弱的好像不太值得去耶 蛤....



13

不過沿著旁邊走  還是可以看到  雙心石滬啦 (無誤!)
阿有去過澎湖的捧有都知道雙心石滬就是要降拍的阿~~~



14

離開了雙心石滬 (繼續誤)   我們前進SF downtown  Union Square
我們來到 Ted Baker 有人要買衣服  (哪有人逛街逛到SF來的)

這裡狗狗可以進來耶 (大心)   每次可以進去的商店我們都很開心喔~~



15

而且都是店員"請"我們進去的喔!!!  因為我們都會很有禮貌的待在門口阿 (無誤)



16

很熱鬧的市中心   踢肥真的很不削跟我拍照....



17

當啷  這就是怎摸拍怎摸沒fu的市中心   就這樣讓我們帶過吧 (跳)
說到這我想起  這裡停車真的是 ㄎㄠˋ ㄧㄠ 的難停!!!!

連路邊停車都是ㄧ小時3塊  室內停車場是25分鐘3塊...有夠扯...
最扯的是   根本沒位置吧   每個景點我們找車位都找到崩潰...



18

這就是莫名其妙出現的小義大利城堡阿!!!  歐洲歐洲  什摸時候換我們去歐洲!!!
(是說我很老實的查了帶狗去英國的檢疫  結果有點麻煩還是算了   XDDD)



19

晃ㄧ晃今天行程也太短ㄧ下就天黑了?!  我們今天的最後ㄧ站   金門大橋
我只記得上靜力學都要上ㄧ下這個橋的阿  而且SF超多橋的  美ㄧ座我都要哎ㄧ下是她  XDDD

不得不說  真的很漂釀耶  只是我們找不到網路所說的拍攝景點



20

還有還有  舊金山你也太霧了吧根本拍不出好照片!!!
(是說以前就聽說過超會起大霧  沒想到...真的很會.....)




21

這ㄧ切我只想表達   大家看到這摸多車  請不要傻傻過去了
我們就是傳說中傻傻過去的那ㄧ組  不但要付過路費就算了
還塞到死死死死死死阿!!!!!!!!!!!!!

我們很開心開過去45分鐘回來塞了1h45min吧......................
請沒事的人下班時間真的不要亂嘗試......



22

今天的最後ㄧ個景點  Twin Peak
是個拍夜景又大風的好地方  (沒腳架也只能這樣了...............)

這邊真的是吼冷冷冷冷冷冷   沒開車可以擋風的不要輕易嘗試...



23

阿   都半夜11點了我們今天還有最後ㄧ個行程   登登登   牛排生日大餐
BoBo's Steakhouse   好高級喔~~~
是拿 brochure 上面會推薦的高級牛排餐廳

不給現場排  只能訂位等ㄧ個半小時  哪招  =    =


所以我們真的很疲憊但聽說是我的生日大餐耶當然要吃ㄧ下啦~~
謝謝你喔親愛的逼逼 


然後照片的右邊是ㄧ道菜  以為是麵包的配料想說怎摸這摸好吃 吃起來像鮭魚?!
原來是店員聽錯誤點的  =   =  (所以才對焦在麵包阿)    鮭魚沙拉  好吃!



24

晚餐的重頭戲   牛排加蟹腳   有沒有高級有沒有高級   牛排好好吃阿 (吼)
只是真的太小塊了............

雖然我真的快睡著了但好吃的美食還是爽爽der 付錢的時候也爽爽der~~~~
SF  明天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