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絕對不會承認但也無法否認...這孩子其實是
五月壽星寶寶...

但我真的無法解釋為何現在已經九月  XDDD



2

至少踢魯五月已經吃過蛋糕了!!
七月生日的踢肥還沒吃蛋糕阿! (翻桌)

踢肥:媽我都沒翻桌你是在......



3

可以吃蛋糕的日子做姊姊的怎摸笑的更開心 (咦)

而且媽媽後來發現踢咻明明也有去   為什摸一張照片都沒有  XDD
阿  我怎摸這摸偏心....



4

喜憨魯   這一年我們改變了很多   你胖了好多阿阿阿阿阿阿 (指)
這次回台我跟dobi媽那邊傳授到了  鮮食減肥法!!
Miffy都可以   我們一定也可以 (握拳踏地)

沒錯   我回去隔天就開始吃鮮食   我們吃一個月!!!



5

絕對不給妳吃大餐!!!!!!!!!!!!!!!!!!!!  不過我可能要先把爸爸的手綁住  哈



6

見蛋糕眼睛就開開的孩子   老實說養三隻怎摸感覺這生ㄧ直在買蛋糕  XD



7

小肥狗也是眼睛開開



8

踢肥你乖   我們一回美國就找機會幫你慶生吼 (慚愧)



9

希望踢魯身體好好的願望也不用特地說了
真的很開心踢魯六歲ㄧ整年身體超好   除了拉肚子大血便 (ㄜ 哪裡健康)
但還是蹦蹦跳跳的~~~

相信美國這種乾淨的環境踢魯七歲也會健健康康的!!!!



10

是說這次幫踢魯辦了兩次生日party   但名義幫踢魯半party....



11

實際是爸爸很想辦烤肉趴  (倒)

不過這個超好吃的   去美國念書的男人們超屌   個個都很會煮飯!!!



12

在台灣光是讓碳熱起來幾乎都要等一個小時   所以我超討厭烤肉其實  XDD
但美國男人們15分鐘就搞定火爐還超級大火!!!!!!!!!!!!!!!!!  厲害


踢肥:媽  我有注意到美國的碳有灑汽油啦  
(XDDD  台灣學著點!)



13

雖然踢魯慶生只是"名義"  但爸爸還是堅持真的是幫踢魯慶生所以有特製烤肉給小魯狗
小魯狗的眼神也很犀利  XD



14

吃完烤肉整個爽爽   不過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踢魯生日趴為什摸卻這摸可憐要被綁著  阿阿阿阿 (飛踢主辦人)



15

好吧  我似乎也對烤肉這個活動很開心 (笑)



16

最爽的是踢魯吃了兩次生日蛋糕喔!!!



17


怎摸兩次吃蛋糕動作都一樣  噗噗



18

結果當時三個月大的踢咻寶寶真的很可憐誒只有這一張照片~~
不過是我們第一張全家福喔 ?!



19

傳說中很會煮飯的美國男子們!  這世代的女人們不行這樣喔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