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經過遙遠的三個月 我們跑回台灣度假的爸爸終於回來了......
雖然我一度想自己帶三隻狗去慶生 但想到要拿相機拿蛋糕hold住踢魯....

這件事情一直作罷 直到爸爸回到美國的第一個週末


我們馬上跑去大熊湖慶生啦 >''<



2

由此可見 9/1號的慶生日誌我現在就寫 簡直就是這一年來破紀錄的快阿 啊哈哈
踢肥: 媽 可是我生日是七月誒.......



3

第三次來大熊湖   但這次帶了厲害的相機(??!)
夏天的大熊湖真的好美阿!!!!  >///<



4

看完這張照片   我覺得我7D可以轉賣了@@
怎摸辦   誰要跟我買相機嘛   XDDD

我覺得這顆鏡頭太優了我以後都不會帶7D出門了喇!!!



5_1

酣小孩們也很配合乖乖拍照   但吸引了好多美國人的目光 (丟臉)
大家應該知道   台灣很多捧游在寫狗遊記   但美國沒有...這樣定點拍照
好丟臉 (倒)



5_2

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喜憨魯啦 (笑開懷)



5

這次蛋糕是由  Three Dog Bakery 站崗
上次踢魯也是啦   但貴鬆鬆又有點不可愛
(沒辦法我被台灣養壞了@@)

不過9/1號是月初錢還夠花當然是不眨眼的給他買下去啦 (笑)



5_3


當然吃蛋糕前又歷經了媽媽硬性規定的生日唱歌  (咦  忘了許願)
連內向的爸爸都被逼迫在大庭廣眾下唱生日快樂歌給女兒聽~~



6

當然還有我最期待的砸蛋糕遊戲  ^.<



7

咻寶寶重頭到尾都很沒有參與感   給我在遠處吃草
所以沒有被砸蛋糕   也只吃了一些小蛋糕



8

說也遲那時快   兩搜小獨木舟來到岸上在來個深情的 ki思~~~~
這.....



9

爸爸還迷上微距   自以為沒有買新鏡頭很省   但轉接環也好貴喔
是說我迷上了遠距   好想買 100-400mm來獵動物   XDD



10

天氣好的可怕   意外之下太陽也露出了八角?



11

吃完蛋糕帶孩子們去海邊玩水?!  結果找了超久都沒有下水點阿阿阿阿!!
去年完全不記得怎摸下水的.....

最後只找到ㄧ道很小  很小的  下水點
踢魯已經跟我下水吃吃囉   剩兩隻怕水狗乾瞪眼



12

波光閃閃   小鴨幽幽和閒閒 (誤)



13

不想游泳的孩子可以在岸上看著我們   奇怪! 就不能當一隻水犬嘛



14

一個月內寫了三篇生日文 (好累)
想說的話好像都ㄧ樣   XDD

但我還是要不免俗的說這ㄧ年裡踢肥雖然11歲了
但幾乎都沒什摸變   牙齒天天刷   指甲乖乖剪   其實看起來比小時候健康呢 (笑)
只可惜毛已經不像小時候長很快   所以媽媽只好幫他留長髮   常常梳

不過七歲的踢魯倒是體力大大下降  不過這樣也好
比較符合我的tempo  (笑)   不然以前我都追不到踢魯   六個狗最後都是我在運動.....



15

撇開兩隻大的不談   我們小咻寶寶也邁入七個半月囉  >///<
其實今天最大目標是讓踢咻學會游泳啦!!!



16

我們這小孩陸地一條活龍   淺水ㄧ條活龍   一到海邊就變ㄧ條蟲
不過踢咻怕的是浪   但LA是沙漠又沒有溪水!!!!!!

(桶後溪我好想念你 (抱))


所以今天特定來"湖邊"訓練游泳囉



17

下水前來熱個身   不過怎摸一跳   就跳出了框框   XDDD



18

最新招式   抹布扭   這樣就不需要甩乾身體囉 (眨眼)



19

媽媽也很奉獻的下水陪游!!! 不過好像進步太快了   踢咻寶寶ㄧ下就決定下水游泳了  XD



20

阿阿阿   我的驕傲阿   你看看  你看看   我終於有撿球犬了



21

還是隻小水犬阿  (痛哭流涕ing)   XDD


小咻寶保的運動史要繼續增加喔! 媽媽要把你培訓為國手 (握拳)。



踢肥  生日快樂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