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8

美國時間  1/30日  是我們最最最可愛的小女兒ㄧ月生日阿~~~~
非常幸運的   星期三   爸爸和媽媽下午都不用上課 (咦 蹺課不算有課啦!!)

帶著咻寶寶來到 Irvine的 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第一次來超怕踩到雷的  ><

(美國人都不會帶狗寫網誌  開發地點真的很辛苦艾)



IMG_5782

這次的小點心又是  Three Dog Bakery 負責   他們老實說做的真的.....很不可愛..............
我真的快懷念死台灣可愛死的狗蛋糕

只好請這些羅播派  小泡伏  偽Oreo來充當ㄧ日蛋糕囉~~



IMG_5791

孩子們也擺好道具了   XDDDDDDD   為了踢咻的生日   真的是"全家"出動阿
我們帶了兩台單眼  四顆鏡頭   一台拍立得  兩台 Lomo去拍照  (笑)



IMG_5808

踢咻後面的大圓球   可是鼎鼎大名的 "熱氣球"阿!!!!!!!
好啦  好像是 "氦"氣球???


雖然只有一顆   但可是提供免費乘坐  以及優良的狗狗們可以免費一起遊程喔!!
但想也知道踢咻不是優良的狗狗   我們是沒機會乘坐了.....



5I8A0169

雖然不是踢肥過生日   但她今天超級搶戲的!!!!  光是這飄逸的毛髮   媽媽我都要被電暈了 (暈)



IMG_5827

雖然咻的一下就到了吃蛋糕時間   但當然這中間經歷了三狗牌牌站無限次數拍照
還有媽媽很汗顏無恥又大聲的唱生日蛋糕   踢咻許願 (咦)

踢魯一直跳華爾汁等 (下集待續)

總之吃了生日蛋糕踢咻你長了ㄧ歲要乖一點啦!!!



IMG_5844

對於妹妹先吃到蛋糕  踢魯沒得吃很生氣的....在旁邊翻滾  XDD
這是哪招   吸引注意偷食物嘛



IMG_5878

我們的寶寶真的是運動小健將  吼  差點又要跳超過鏡頭了啦!!!!


5I8A0187


哎呀  雖然做的很醜   但看來 Three Dog Bakery還是深獲孩子們的喜愛喔 (大拇指)

----------------------------------------  離開慶生會場分隔線  -------------------------------------------



jan 30

養了踢咻到現在   雖然還不到ㄧ年   但還沒寫開箱文阿  阿阿阿阿阿阿
(開箱文  咦?)

現在就來慎重介紹一下我們小咻寶寶吧   就是這張照片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上)   紅色臘腸配上踢魯的白手白腳白領巾白尾巴
我非常確定+堅定的告訴自己   是我女兒!!!!而且她壓在所有的兄弟姊妹上面   更是告訴我   他在吸引我注意   就是他

(就是妹妹轉世阿)

雖然當初也很喜歡從下面數上來   全紅的那隻   但還是一種感覺  白手白腳白尾巴
沒錯   頭胎後要長得跟踢魯ㄧ樣   XDDDD

所以我很理智的衝動的決定帶入三女兒  (XDDD)



Tissue 2

大概過了幾週後   飼主那邊也寄了她的照片給我們
真是他她的可愛阿   這孩子怎摸ㄧ點臘腸的感覺也沒有   XDDDD

我們小女兒~~~



red pie female 3

飼主寄的另一張照片是更小的時候   但養了踢咻將近半年後  我才發現
這隻根本不是踢咻   是她巒身哥哥阿   =    =

 

jan 30

好   讓我們重新回到這張照片   XDD
經過我非常非常細心的交叉比對   踢咻是上面數來第一隻   不是堆疊在兄弟姊妹那隻阿
哈哈哈哈哈哈

踢咻從頭到尾都沒有堆高高暗示我帶她回家阿 (大笑)


沒錯   他的巒生哥哥跟她長超像   只是顏色比較淺   白腳比例不同而已
不過當時我打給飼主說我要堆在上面那隻女生

還好飼主也很厲害誤打誤撞的沒給我堆在上面的那隻"男生"



IMG_4233

踢咻ㄧ直到滿了七週後才能帶回家   中間我們也有跑去看過她一次
真是一個小咪咪得人疼的小女孩阿  (<---阿不  現在是恰北北)

回來的前幾天   又膽小又愛哭   又會亂尿尿  (死面臉...)



IMG_4220

小時候完全ㄧ點臘腸的感覺都沒有   帶出去都以為是踢魯的兒子阿!!!!
小白胸小白手我真的是愛死了

(我看到有白胸的狗都會不小心認他們做自己小孩   XDD)



IMG_1259

當然真的完全沒有遺傳到米格魯的基因   這孩子不但不貪吃   還非常挑食
小時候常常需要ㄧ粒ㄧ粒的餵她吃飯   =   =



IMG_1220

這張可是踢咻小時候第一張動感照呢~~~  (真的超好笑)
雖然腿雄厚雄厚的   但一點都長不高掖  (哭)



MVI_1093

再度晉級為姊姊的踢魯其實也沒很喜歡他的妹妹
但也不想想當初踢肥也很討厭你阿......

哎  我們家孩子年紀都差太多了   幾乎不玩在一起

 

IMG_1315

咻蹦 (咦 台灣最新流行用詞)   踢咻又長更大了   這孩子其實很好養
她除了第一天晚上哭了30分鐘左右   幾乎沒有再哭過喔!!!!

我記得踢魯小時候哭了我三個晚上阿  (淚)   我還要躺在客廳陪她睡覺.....


最可怕的問題就是踢咻很髒  非常不介意在尿裡打滾   完全亂尿尿外
別的狗教一下就會   我們一直教到10個月才終於會正確的尿尿 (繼續淚)



IMG_1383

哎呀   孩子小時候真的都是天使阿   總讓我沈醉在照片裡久久無法置拔


----------------------------  好  太太請停止回憶讓我們回到生日現場  -----------------------------------

 
5I8A0206

吃完了蛋糕   大家運動時間到囉   踢魯是第一個翹屁股倒地了



5I8A0297

不輸不輸   踢咻馬上第二個翹屁股倒地阿   不過這孩子很幽默
大家都是在  死青蛙死蚯蚓死魚上打滾

我們踢咻只會在自己的玩具上打滾.............哈
(這話句怎摸講起來怪怪的好像我希望他在死魚死青蛙死蚯蚓上打滾)
 


5I8A0256

雖然骨頭有點僵硬了  但我們僵還是老的辣老位女兒看到草地還是忍不住跑跑跑跑阿!



5I8A0345

而踢咻則是進入了無止盡球給我我要玩球迴圈~~~~


下集有更多運動健將寶寶的跳高照喔!!
以及回憶真是很美好的咻寶寶兒童照獨家推出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