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47

十月的最後一天   我們終於來到了偽烏來
是說其中之一想念的台灣就是水多雨多  溪水多!!!!!!!

身處在號稱"沙漠"的洛杉磯城市裡   我真的找溪流找的好苦阿....T^T



IMG_5646

原本我以經毅然決然放棄覺得這輩子住在加州都找不到了
(該搬去 Oregon了  XDD)

但就在機緣下看到一個美國網誌  介紹了很多可以帶狗的南加州景點
第一次看到有人介紹小溪流我好興奮阿~~



IMG_5658

二話不說ㄧ找到時間我們就殺去溜~~~
今天我們"真正"來到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好像跟我以前離烏來的距離差不多掖 (哎唷真的很懷念馬~扭~)



IMG_5664

踢肥ㄧ來到這邊感覺似層相似?! 馬上下水泡泡
媽媽好感動阿~  



IMG_5670

我們踢咻寶寶則是第一次來到溪邊   踢肥ㄧ下去
踢魯ㄧ游去對岸不回來後........
踢咻也無腦無腦的追了過去
結果游了一小段怕了就跑到石頭上  再也不敢下來  XDDD

(所以已經濕漉漉)



IMG_5679

被困在石頭上的小女孩正在試水溫
(其實靠x的冷  連腳指頭都受不了的冷)



IMG_5681

完全沒人要救她大家都等著看好戲  踢咻大吼大叫死都不敢下來
媽媽也心意已決絕對不會去救她
而且我的小女孩竟然沒馬上跳下水實在太失望了!!!!!

我以為踢咻是無腦組  應該膽子很大第一次游泳學會跳水
竟然沒有!!!竟然沒有!!!!!!!

而且這天山裡很空   踢咻大叫的有回音  我真的很擔心有好新人事會停車
以為有狗被困山上來救難  XDD



IMG_5684

最終之際我只好使出大絕招直接走開 留爸爸在原地等待跳水瞬間
果不然  我離開後踢咻就忍不住跳水啦~~~ (果然是愛媽媽的  淚) 



IMG_5685

跳水ㄧ瞬間攝影師太厲害了給他拍拍  畢竟這動作只出現了ㄧ次就被我們攝影師拍到啾厲害~



IMG_5686

臉非常不爽的第一波跳水游




IMG_5696

為了讓踢咻下水  只好拿出最厲害的武器  踢咻最愛的啾啾球!!!



IMG_5698

為了球下水才是我的真女兒阿  <3  <3

但你ㄧ定要我每次推妳下水後才肯去撿球嘛...



IMG_5702

踢肥整個很開心到處踏水



IMG_5720

踢魯則是totally out of control我最終只好把他綁起來在樹枝上
沒錯..就出場這次而已  這家火只想給我找東西吃 (揍)



IMG_5729

踢咻被推下水就會去撿球



IMG_5734

撿到球就便怕水狗馬上上岸



IMG_5742

整個就是每ㄧ步都超級猶豫的哈哈...



IMG_5748

>////<   我終於有球控啦哈哈哈哈阿  我可是超羨慕球控狗的



IMG_5759

是說踢肥玩的超級超級髒回家竟然沒洗澡 until now.... (笑)



IMG_5767

哎唷  我們踢咻寶寶還是比較愛在土地上玩石頭啦~~~
水裡似乎不太適合



IMG_5772

身為老么在家什摸都要用搶的踢咻寶寶 拿到球絕對跑遠遠自己玩
從來都不想跟大家ㄧ起分享 =  =



IMG_5778

最後附上拿到球就不在回來的踢咻 (死面臉 =  =“)
不過水超級冷也是不想下水的主因之一吧哈哈哈哈哈


今年夏天快要結束了  明年我們在加油尋找新的下水點喔喔喔喔掖
(媽! 我想去花蓮啦嗚嗚屋嗚嗚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