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了變成全能的海灘狗  媽媽只好一直帶孩子們去海灘??!

好啦  是因為海灘沒有獵物踢魯不會跑走  我才顧的了
如果真的要運動去森林就好啦~踢魯也可以說掰掰惹



2

大事交代完畢  這個夏天  從6~9月  我們可是去了狗海灘三次呢!!!
美國不向台灣哪個海灘狗都可以下水  這邊有非常嚴格的限制



3

所以我們都只能去同一個海灘跑腳丫啦~~
(不過整個海灘好長好長   好像有3miles呢  光是沿著海岸走心情就會好好)



4

怎摸辦我一點重點都沒有  =  =
反正...總之...這篇就是沒有重點只有圖而且還超多就是了啦 (吼)



5

當時六月正值五個月大的小咻寶寶   媽媽可是很努力的想拍她拍照記錄下幼幼的時候呢
打完預防針的踢咻已經可以跟我們到處跑跑溜



6

我覺得養狗最重要的就是訓練 "跟著主人能力"
不然我又養了一隻踢魯怎摸辦 (飛踢)



7

所幸我也不知道我怎摸訓練的   我們小踢咻從小就會跟著媽媽   會跑超遠
但最後還是會回來 XDDDDDDDDDDDD



8

這天我們遇到一隻超級爆可愛的小幼幼!!!!!!!!!!!!!!!!!!!!!
根本是隻小熊ㄚㄚㄚ  好想蹂躪他喔!!!

跟我們小咻寶寶玩的超級開心  兩隻小幼幼一起玩真的很可愛
連跑步都跌跌撞撞的



9

只可惜我本來要設定我們家踢咻成為 男孩+娘砲兒的角色  (誤)
但他實在太女孩了  常常都露出這些女性味道



10

看來 男孩+娘砲兒的角色還是交給我們踢滷好了  XDDD
真的是扮演的超像的哈哈哈哈哈!!!!


====================  下次海灘分隔線  =============================


11

Yes我很沒耿都來同一個海灘  老實說開車一個多小時我都快睡著
在陪孩子們曬太陽跑跑  玩回家我幾乎都要打瞌睡.....



12

這次可愛的 豆豆泥 也有來喔!!!! 這位是我們室友的小北鼻  也是我們踢咻寶寶的正牌老公
豆豆泥來到家裡第一天就被踢咻愛上  從那天起他們就你儂我儂的決定共度一生 

沒錯 這兩隻狗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噗通通的跑去對方的房間找對方
只是我們通常都關著門又噗通通的跑回來

總之就是我們踢咻的青梅竹馬啦  <3  <3



13

中間那隻吉娃娃超級詭異的



14

就是傳說中可以用眼神殺死人的狗!!!!!  
配上這隻super級漂亮的博美  博美的主人在跑步牽著他在跑步的時候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 LV 在走時裝秀



15

咦  我沒說是我一個人帶四隻狗一起來麼?!!!
ㄚㄚㄚㄚㄚ  我常常都覺得當媽真的很偉大  一個人耶  一個人耶
一個人開著車帶四隻狗去海灘耶!!!!!!!!!!!!!!!

(踢魯妳可以在肥一點沒關係........................................
還好這一個月我們踢魯減肥有成  已經不是照片那摸胖囉哈哈哈)

我帶著  一隻會跑掉的豆豆泥所以綁在我身上
一隻根本不理我的踢魯我一直在後面追
一隻看到路人就衝過去汪汪汪的踢咻
還有自己玩的踢肥  XDD

大家應該已經把我列為不速之客了 (倒)



16

重點是照顧四隻狗我還拿著我們相機拍照阿!! (我自己都想為我拍手鼓掌了)
也不知道為什摸豆豆泥心情很好都會跑超遠我在後面追得很辛苦


17 

我追得很累的時候又很開心的跑回來我剛好可以拍照  
(豆豆泥也是made in TW的小孩喔)



18

大家都乖乖的離我只有五公尺真感人阿 T^T


==========================  就這樣辛苦的一天結束了我們跳到九月  ==============================


1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出這時候八個月的咻寶寶有長大呢?
現在踢咻已經變成球控 也越來越敢玩水溜!!!

飛天丸?!



20

這是踢咻寶寶看著手上球的眼神  好專注阿!!!!  我終於養到會撿球的狗狗真的很感動@@
不過這孩子撿了球不還就是了  ==  最後我還是要動身去跟他搶球........



21



22

妳看看你看看  踢咻終於趕下水囉!!!



23

不過他喝到幾口海水後頗為氣憤就結束了今天玩水之旅  XDDD



24

咦  你們當這裡是戲水池阿   每隻都只有胸膛濕是哪招!!



25

這隻更扯  只有腳指頭濕



26

這隻也是只要ㄧ撿到球   就馬上離岸邊遠遠的  
我追的好辛苦 XDDD



27

雖然我一直說踢魯不會撿球  但其實他心情好  會撿球給我
因為.........................我手上有吃的啦.....................

哪有狗為了吃一口肉乾撿一次球的....真的很現實



28

最近愛上了澳洲牧羊犬   這害的我開始苦惱以後到底要養一打米格魯
還是一打臘腸  還是牧羊犬好呢 (笑)  <----------我果然身在愛幻想的星座



29

我本來只有設定踢魯娘娘+男孩  但我也不知道這家風水怎摸了
怎摸我們家的爸爸也娘娘的 (??!)  XDDDD



30 

看著你們的背影我就覺得好幸福喔 >////<
真的好久沒旅行好期待   我們還沒帶著三隻狗一起旅行過呢



31

雖然不知道why  這次的海邊有天然的防沙波提?!!
是天然的喔之前都沒有!!!!

踢魯輕輕鬆鬆一躍而上  踢肥用力的一下還是可以上去
但我們踢咻超好笑  超級努力爬上去一直掉下來

我快被笑死



32

而且這也是白木一枚  臘腸都這樣嗎? 跳上跳下都沒再怕自己摔死的



33

我也不知道哪依瞬間   三隻拍的不耐煩ㄧ起給我跑掉



34

很努力的想拍成一張好看得換版照  只是這三支隊伍有夠不整齊的!!!!



35

努力跳上來又掉下去的踢咻 XDD
雖然超級大失焦   但四腳離地耶!!!!!!!!!!!!!!!!!!!!





36

回家前當然要集訓一下   我當然不否認是我把踢咻下水的
不過下水後球往前丟   還是有把球咬住喔!!! (不過就這摸一次)

其實踢咻是沒有超級怕水啦 只是他很討厭海水鹹鹹的
會ㄧ直露出被水嗆到的表情 (笑)



37

當然踢咻訓練玩我們輕熟女踢肥也是濕身ㄧ下阿 >///<



38

然後我向來對於我們家吃軟不吃硬的踢魯沒轍....
如果我把他帶下海水 他就會跟我耍脾氣ㄧ天

所以這位老佛爺  給我這摸泰然的坐在岸上看著其他姊妹被丟下水  XDDDDD 
(這位太太你坐姿會不會太幽默)


三次狗海灘 END~~~  不知道今年夏天還會不會來玩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