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0的夏天 我們依舊是那
二人與四腳們 留下一步步的足跡



2.JPG

七月 搭配的炎熱的太陽 和那
有夠轟隆隆大姊差點就要吐的 滿天星號

啟程

大姊的第二次澎湖 孩子們的第一次澎湖
有妳們在的地方 被妳們擁有的地方

一切是那樣滿足



3.JPG

中屯風車 我們快暈船又餓死狗子快被曬死的第一站
當四隻腳丫丫泡進水裡後

一切是那樣值得


媽呀 澎湖生魚片怎摸比台北還貴兩倍!!!!



4.JPG

我們狩獵王 這次旅行變身

小石頭 登登登登
初登場!!!



5.JPG

而小婦女肥 這次也化身為
生態學家 和她最愛的大哥

一起去探險



6.JPG

瞧 那藍的不像話的天空

是不是一切就足夠了



7.JPG

"那藍的不像話的天空"

往前走的 雖然皮膚黑了
雖然錢包空了

但是掏空的錢包 不是能讓旅人更輕鬆的往前
呢?



8.JPG

用海水洗淨後 又是好漢一條
我們可以繼續前進了



9.JPG

小石頭從落地第一天 就開始擺出
石化

一個景點 一個沒被太陽曬到的好位置
石化



踢魯狗 妳可以在懶一點!!!!!!!!!!!!!!!!!!!!!!




10.JPG

小肥子永遠是那樣的天真 總以為
挖挖挖 就能挖到???????.......

我想妳可能早就找到了時空隧道
所以還了我一個看起來才三歲的

幼稚肥


整趟旅程就我們踢肥玩的最開心!!!!!!



11.JPG

下一站 我們前往了赤崁碼頭
小石頭暫時解開了石化



12.JPG

孩子 今天沒有要搭船
就別在甲板上到處跑了

難道妳也想來一個 單人深度旅遊??!!



13.JPG

下一站 通樑古榕的仙人掌冰
那酸溜溜一直活在我記憶裡的仙人掌冰



14.JPG

酸溜溜的 妳們要記下來喔
要牢牢的記下回憶喔


踢肥妳吃冰幹嘛偷看我!!!!!!!!!!!



15.JPG

我們只是路過的旅客 努力的前進
想盡力的讓妳們 踏過妳們能到達的地方

下一站 白沙海園



16.JPG

那聽起來會出現一整片雪白沙灘的白沙海園
卻出現了一個可愛的 潮間帶



17.JPG

跟著退了潮的海水 我們向前走



18.JPG

小石頭也很努力的 找尋沒有太陽的石化地點



19.JPG

卻意外的 看到了一隻鳥 追了出去

妳一定不懂 當妳露出那很殺的狩獵眼神時
永遠是大姊最喜歡妳的模樣

狩獵王 請不要再石化了
大姊會努力帶妳去狩獵的!!!!!!!!!!!!!!!!!



20.JPG

白目的小妹 其實妳什摸都不用做
只要像這樣白目的跑著

姊都會永遠敞開手臂等著妳的
想要留下就停下來

姊姊已經把妳當做踢家一份子了



21.JPG

只要和妳這輩子最愛的踢魯姊姊一起行動
那妳也可以 一起踏遍台灣

趕快跟上加入行程囉~~



22.JPG

我們的晚餐
巨無霸帝王蟹




23.JPG

"巨無霸帝王蟹"
(抖....)

踢魯的第一個玩具 小螃蟹 (當年魯愛到我們到處去寵物店搜刮小螃蟹揪)
這天 踢魯又擁有了小螃蟹



24.JPG

嚇 我抓到了 殺死小螃蟹的兇手
就是肥仔 害的放生的小螃蟹都沒在動了........


很喜歡潮間帶的肥仔 跟著大哥一起研究
(真好笑 每隻狗都有自己的愛)
其實 我更喜歡這樣的妳



25.JPG

今日的最後一站 那個好像很藍很藍沙子很細的海灘
我說

其時我們不知道在哪裡 只知道這樣漫無目的的前進著
一點都沒有關係



26.JPG

林投公園的海灘吧 我想
所以小肥仔又露出了笑容



27.JPG

就是這樣的笑容總是可以把我的擄獲



28.JPG

去吧 永遠朝向我的小屁股
那樣 我才知道 妳們有奮力的
噴跑



29.JPG

看吧!!!!!!!!!!!!!!!!!!!!!!
石化、

踢魯妳是變胖了還是密度變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