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3.JPG

嗨大家好   六歲的我雖然真的很怕打針  (膽小鬼 (指))
但是馬麻還是為了鼻要我去美國花太多摳摳  要我在台灣做好檢查



tirublood 001.jpg   

漂釀的血檢報告   我就說我很健康   到底是為何要抽血
(大鬧醫院中....) 

這孩子以前爆肝到1萬  竟然可以奇蹟式的沒有後遺症
阿母好開心阿阿阿阿阿!!



tiruheart.jpg 

從哪一天起我們踢魯有習慣性跛小腳   去年12月開始吧
從這張X-ray可以看到腳腳疑似有磨損的現象   我好傷心阿阿阿阿

我們是米格魯怎摸會關節磨損  =  =
現在踢魯開始限制不能大量運動....



tirusacrum.jpg

然後在L5 S1竟然有骨刺  =   =
蔡醫生說會後腳無力   我馬上說  對吼!!
踢魯從小上沙發喜歡用  "攀" 的   可能就是後腳無力跳起來

她從小也無法兩後腳站立   因為無力吧   一直到四歲開始追貓自己學兩腳站立
從不到一秒到現在可以撐好幾秒   這些都有跡可尋呢


X-ray上還有很多條狀大便  XDDDDD

然後   尾椎上還有骨折過的痕跡  XDDDD

解釋一下阿母為何笑的那樣開心...
因為踢魯一歲10個月的時候   被我同學牽著跑步   結果我同學跌倒壓到她身上
她尖叫了一聲   整個運動場都聽的到


從那天起跳不上沙發   尾巴一個月不舉
(沒養米格魯的絕對不能懂尾巴不舉一個月是多羞恥的事情
尾巴高舉是米格魯最大的特徵阿阿阿!!
我們還被養米格魯的其他朋友嘲笑   =   =)

那時後我們帶踢魯去看後腳   醫生研究了很久找不到受傷的地方


四年後的那天   謎底終於揭曉   原來當年骨折在尾巴   XDDD
當醫生說從癒合痕跡看起來是兩歲時受傷的時候   我整個內心笑的要死

沒想到一個健診可以解開這摸多謎底阿  (茶)



tiruliver.jpg

超音波   一切正常   本來擔心爆肝的地方會有留下疤痕
結果完全沒有耶!!!

我們踢魯真的是上帝之子阿  (落淚)



tiruECG 001.jpg

心電圖檢查也一起正常~~踢魯的健檢就在愉悅又快樂下健健康康的結束惹~~~~~~


----------------  因為蔡醫生很忙所以後來又複診拍X-ray看前腳是否真的有關節磨損 ------------------


6/11看完診後   因為忙於踢肥的膀胱mass   所以踢魯的小前腳小問題一直被耽擱
本來甚至有點懶得回診  (<----怠惰媽媽)   因為回診的那兩次都是傾盆豪大雨
我取消了兩次   =   =

但6/25我竟然默默發現踢魯在漏尿  (第一次發現  幾滴而已)
看到我沒昏倒.....我本來就知道骨刺有可能造成漏尿
但我千千萬萬沒想到踢魯是有這樣嚴重喔!!!

(不過我本來就掛好6/27的診了   所以想說要記的跟醫生提起這件事情   我要學針啾阿阿阿阿阿!!)
(我也是從卡ㄋㄟ家blog才知道芸林有這個服務)

1.JPG

一到醫院跟蔡醫生說明今天是來拍X-ray看佼佼有沒有磨損
蔡醫生用狐疑的眼光看著我   不是後腳有問題嗎?!!

我以為他們紀錄錯了   原來   骨刺的嚴重程度>>>>前腳磨損  阿阿阿阿



2.JPG

兩針800    =   =
看來我真的該去學學如何針啾了   哈哈哈
我快要窮死了....



3.jpg

馬麻我以後會乖乖的   可不可以鼻要再來醫院了  ㄒㄒ
(喔   下禮拜的診已經約好囉~~)



4.jpg

蛤~我到底還有等多久阿   有夠慢的
號外:今天跟蔡醫生說明我們額外去做 尿液檢查跟台大超音波
都正常沒看到mass

詢問是否要在芸林再做ㄧ次檢查   結果....
蔡醫生說真的很有可能都看不出來但蹦的一天就變很嚴重

出國前一周再照一次超音波吧  (我的心又碎了一地   誰可以幫我撿起來)



5.jpg  

所以我們也帶了一盒  溫啾回家了   =   =
今天起要幫踢魯做治療   好國術喔   我真是多才多藝的媽媽阿   XDD

順帶一提   踢魯拍了兩張前腳的x-ray   非常的正常
(我就說米格魯怎摸健壯怎摸可能會是關節磨損) 
到底為什摸我又冤枉花了800大洋  (死面臉) 
但找不到病因也很麻煩   無法對症下藥
但我已經決定以後到美國也要帶踢魯去游泳池   誰叫她後腳無力前腳又是奧咖....


蔡醫生人真的很好   才去第二次就叫的出踢肥的名字 (amazing!!)
一定要大推一下的阿   而且它可以賒賬耶!!!!!!!!!! 




一次花了我3350大洋我怎摸可能會帶那摸多錢出門阿阿阿阿
我的偏光鏡又沒了


好   健檢報告over   之後的後續醫療我再開新文章吧。 

-----------------------------------------------------------

芸林動物醫院暨醫學檢驗中心 (採預約制) 
門診時間: 週一~週六 10:00~12:00 13:30~21:30 
              週日10:00~12:00 13:30~18:00 
電話: 02-2872-1398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332之1號

 

看踢家文章長知識  (特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