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老掉牙的聖誕pa.....
話說期末忙到沒時間吃飯...更別說寫網誌了....

南投之旅網誌阿 (遠目~)



2.JPG

不過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當然還是要慶祝一下 唷乎~~
很小的 聖誕大餐

xdddd 三隻狗子只能分一份!
就說不要帶布丁來啊!!!!!這樣魯肥就可以多吃一點了!!!



3.JPG

大家對於這個餐點都非常的蠢蠢欲動

連我都吃了幾口 唷呼呼!



4.JPG

沒有特別打扮的聖誕夜 口愛口愛
只有踢肥有買新衣服 哈哈



5.JPG

大家一定都知道GoBar有這面牆 但打從她剛開店我就知道了
過了兩年後也沒去貼 哈哈

裡面有很多重複的柯基被我抓到了 = =++



6.JPG

很喜歡的馴鹿先生 我拍了超久還是沒拍出我想要的fu!
吼 我要去學構圖!!



7.JPG

右 點名到魯 吃聖誕餐



8.JPG

依照慣例我們魯要先做幾個醜表情
噹噹 不錯



9.JPG

再接再厲



10.JPG

布丁妳很沒誠意ㄟ 叫妳扮鬼臉
妳反而一臉看到鬼一樣!



11.JPG

還是請我們專業的鬼臉大師踢魯出場

活活活 踢魯只剩頭沒有身體了!!!!!!!!!!!!!!


(怎摸搞得在辦鬼夜pa一樣!)



12.JPG

踢肥 妳怎摸跟布丁一樣沒誠意 鬼臉表情失敗!



17.JPG

來看看我們踢肥吃的模樣吧!!



18.JPG

好口愛喔!!



19.JPG

榮獲了我們最佳 吃的晶晶有味獎

下一個壓軸當然是我們家的踢魯

啥?哪來的丁 她不是我們家的阿



15.JPG

奮力的吃



16.JPG

gobar家的牛排超美味!! 怎摸沒有人份的 (敲碗!)



14.JPG

這...這...是嘴巴腫起來了嘛!!!!!!!



13.JPG

噗ㄘ 看來吃完的小魯憤恨的大咬嘴皮!!!



20.JPG

接下來看一下搞笑時間....



21.JPG

大家有沒有吃得很開心呢~~??

肥: 有

魯:.... ㄘㄟ 根本不夠塞牙縫...



22.JPG

肥跟魯在這邊跟大家祝聖誕快樂唷

阿不是早過了!!!

阿 是明年的聖誕快樂啦^^
我們家的祝賀是不是又快速又有效率呢!

(抖...我都沒時間去大家網誌祝賀...)



23.JPG

ㄎㄚ ㄘㄚ 我們魯被吃掉了
後來我們買了這隻小鱷魚回家 哈哈



24.JPG

買了這個寒假去武陵就不用怕冷了??



25.JPG

但踢肥頭好像太小了 帽子是有這摸重 = =



26.JPG

還是一句 祝大家明年聖誕快樂咩~~~~~~~~~

---------------------------- 最開心之拆禮物時間到了 ----------------------------


28.JPG

首先請我們魯小炮和她的新禮物合照一張!

大家有看出是什摸嗎??!!


27.JPG

這可是鼎鼎大名的 狩獵工具!!!!!!!

老姊我可是偷刷了我媽的信用卡從美國訂貨
經過航運後 終於送到我們家啦!!!!!!

重點是不到兩個禮拜就收到了 剛好趕上小魯炮的聖誕禮物!!!!!!!!
不過好像要價70美金....(加運費)

阿 最近要記得攔截我媽的帳單........

我們魯穿上狩獵衣在用狩獵鴨訓練一段時間
就可以變成狩獵小魯炮啦~!!!!!!

(灑花轉圈圈~~)



30.JPG

因為踢魯的禮物實在太貴重了 所以就不在幫她買新禮物
這些都是踢肥的喔 (不過記得分妳妹幾個 xdd)

裡面可是有一隻250塊的紐西蘭大骨啊!! 這只有踢肥獨有喔!!


另外幫大哥買了一個NIKE後背包 他笑的可歪的勒
因為我本來跟他說沒錢幫他買 買完後我銀行只剩2000多塊

ㄚㄚㄚㄚ啊!!!!!!

不過他太爽了所以我賭氣不幫他照相了 ㄎ

倒是 我的禮物呢!!!!!!!!!

為什摸我跟布丁同一級沒有禮物!!!!!!!!!!!!!!!!!!!!!!!!!!!
ㄒㄒ



31.JPG

最後 附上 吃掉番茄的魯小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