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繼續我們那超級寒冷卻更餓的合歡山之旅



37.JPG

運氣超超超好的遇到 洛基歐弟家~~
不過都沒拍到 = =

不過有拍到長毛飄逸的golden阿~~
天阿 毛也太爆了吧!!!



38.JPG

三隻狗子唯一的合照
不過太冷我沒力氣整隊取景


39.JPG

最可怕的是一陣一陣的風 吹到狗子耳朵都飛起來了
xddddddd



40.JPG

另一家我超愛的...LULU家~~
話說她們家網誌我看了超超超久的~~

不過好像只有圓圓被我對到焦就是了~



41.JPG

我們小炮也不知道在忙些什摸哩



42.JPG

爬到合歡山的松雪樓 雪可是很多的ㄋ!


43.JPG

布丁把她一年份的照片都拍完了
以後就不用幫她拍了

拉~



44.JPG

越來越寒冷



45.JPG

臉越來越臭的小肥



46.JPG

唉唷唷 大家幹嘛都版著一張臉呢!!!



47.JPG

肥: 好冷



48.JPG

融冰 好美喔!!

讓我想到蘇打綠的歌 融雪之前



49.JPG

魯: 亨 都不能盡情奔跑

阿都是車子啊!!



50.JPG


51.JPG


52.JPG

某人家的小雪人 超超超可愛的!!!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 哈)



53.JPG

我跟大哥都好想要的車子 >////////<
凹嗚 我們什摸時候才能有錢買車子

好像一直念書就必定窮苦一輩子...



54.JPG

結了冰的合歡山 好美
我我我 下次還要來 堵更雪的合歡山

一系列小魯照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感謝這次讓我們順利上山的雪鍊先生
果然好看又好用 一路擔心我媽的老爺車會打滑
就要花1500摳摳請業者拖上山

沒想到 我們順利的在每個大斜坡 慢慢往上爬

除了拆雪鍊卡住我們花了一個小時以外



60.JPG

離開合歡山後我們繼續往武嶺
話說我沒去過那邊完全不知道地形如何

原來武嶺更高啊!!!



61.JPG

所以積雪又更多了耶!!!!!!!!



62.JPG

又一家可愛的雪球 我以後也要移民加拿大啦
這樣冬天有超多雪的

幻想很開心中.....



63.JPG

往高處爬 整個都是霧氣
但好美 好美



64.JPG

小魯炮也整個被埋在霧裡了



65.JPG

我們選的路徑真的超棒 武嶺也超美 還好沒回頭



66.JPG

一路上看到超多積雪 好high

踢魯鱉嘴真的不是因為太冷 是她的新癖好!!!!



67.JPG


68.JPG


68-1.JPG

其實雪多到可以打雪仗了 >//////<

這張我好喜歡喔 大哥的人生代表作2出現了
我不是中年歐巴桑啦~


------------------------- 終於下山回到人類體溫還有食物的世界 -------------------------

經歷18個小時只吃了一根香腸和茶葉蛋後 我們終於抵達
清境 吃了小火鍋 又餓又累簡直快死了

下午六點 我們決定入睡
xdd



69.JPG

早準備好睡覺的小魯炮



70.JPG

乖乖睡 明天要早起
追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