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序 上回阿肥仔生日 一(機)車七口子浩浩蕩蕩花了一個半小時到達了
薰衣草森林....



42.JPG

當然吃(???!)完蛋糕第一件事情就是迫不及待的
要幫小短腿們拍照啦

不過.....



43.JPG

這一切難拍斃了 不愛看鏡頭



44.JPG

又很愛站在不同陣線 同學
個人對於這顆新鏡頭完全不了解
請不要考驗我的技術 = =



45.JPG

而且大大有嚴重的晃動症 要按壓在地上
才能拍出清楚的照片 xdd~~



46.JPG

隔這摸遠 是怎樣
平常感情不是超好嘛!!!!!!!!



47.JPG

當然放在椅子上是簡單又方便的拍照方法啦
啦啦~~



48.JPG

喔 超像馬戲團裡的小丑們 好口愛!!



49.JPG

大大的出了名招牌表情
長舌公...跟我們那個臭阿丁一樣



50.JPG

阿 我只能我我真的不會同時對焦在兩個物體上ㄟ
好困難喔~~



51.JPG

潛意識比較愛大大??
照片比較多 哈哈



51-1.JPG

倒是妹妹永遠看起來如此的面無表情ㄟ~~



52.JPG

吼 偷學蜥蜴魯被我發現!!!



53.JPG

喔 妹妹的表情太無辜 感覺做錯事情都捨不得罵



54.JPG

(大家一定不知道要兩隻同時看鏡頭有多難)



55.JPG

而且不管拍什摸都要綁著
很沒自然的fu~~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妹妹看起來也好享受 太陽很暖很蘇湖吧~~



60.JPG

然後出現了全部最最最可愛的一張!!!
小妹偷親大大葛格ㄋㄟ~~
>///////<



61.JPG

兩個表情永遠一樣 一個長舌
一個無辜



62.JPG

小隻真的超方便的
可以到處放 XDDD



62-1.JPG

竟然還有人以為狗是薰衣草森林的
供遊客拍照 = =

同學 妳真天真....



63.JPG

而且引起了一大推的遊客搶著拍照
天阿 我們家踢魯踢肥是很不可愛嗎

都沒有人主動拍過我們踢家姊妹 ㄒㄒ
(沒關係姐姐愛就好~)



64.JPG

連和大熊娃娃拍照都超適合~~
小size就是不一樣~~



65.JPG

人也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可怕
難搞的兩兄妹 今天結束了一起出遊旅~~

下次 還是要一起出門啦
雖然我不習慣大大是公的抱他一直摸到他蛋蛋......

XDDDDDDDD 然後我都會抹在大哥身上
挖哈哈哈~~



66.JPG

last 附上最後一張
喔 後面的小笨魯才是重點啦

掰、

下一站 爬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