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十一月22日 星期四!!!
喔 又是一個五點起床 中午上學的日子

老實說起床超級想罵 e04 何況有個很黑的大哥先生
不但叫不醒臉還超級臭......

而且不賞臉的颱風同學 竟然挑在星期三晚間開始下雨
害我傷心的以為這周出遊要被打斷 (??!)



1-1.JPG

(這張可看出在哪嗎??)
因為我決定跟天氣作的賭注 五點起床 沒下雨出去玩
有下雨繼續睡 然後 爬起來的清晨五點 很乾的地板

不過怎摸一出門就感受到在飄雨 = =+++

但非常不想回頭的我 繼續向前騎
然後....................


雨越來越大



1-2.JPG

直到我們覺得進去早餐店吃早餐 XDD
老實說我不介意這周出遊去個餐廳吃飯就好
不過六點的早上 哪裡有餐廳會開門 = =

大哥因為太早起床又下雨 我還吵著出門
很想殺了我們............



2.JPG

不過竟然都出門了 雨在怎摸下 還是要去玩
阿哈哈~~ 我們今天來到了

土城桐花步道 (誰說只有五月可以去爬...)
(因為離我家很近 外加我幻想往南跑不會下雨 = =)



3.JPG

哇哈哈 沒想到我賭對了!!!
雖然毛毛雨持續在下 但山區有樹遮闢
都不會被大雨淋濕ㄟ~~爽~~~

小魯一整個只想爬"山"



4.JPG

突然發現以後都給她穿衣服好了 = =
真鮮豔 都不用怕魯跑丟啦~~



5.JPG

魯的臉有點臭 ㄟ~!!!!
我多辛苦五點爬起來 大哥擺臭臉 魯擺臭臉
我這摸辛苦到底是為了什摸!!!!!!!



6.JPG

還好我有最support我的小肥 (揪甘心阿~~)
笑得多開懷阿



7.JPG

天空終於亮了很多 終於拍著到照片了....



8.JPG

踢魯同學 你可以解釋
你為何都在"非"步道上嗎!!!



9.JPG

這時雨一直沒停 但整個大樹幫我們遮癖著~~
魯其實今天玩的超開心

只是沒露出智障臉而已 拉



10.JPG

喔 看看我們小魯超健美的小腿阿~~!



11.JPG

踢魯: ㄟ 你們可以不要私下討論我的運動員腿嗎 色!! (不削...)



12.JPG

然後大哥對於踢魯這張智障臉很有意見
還給我放大.........

這明明就是笑得很開懷 哪裡智障了!!



13.JPG

好夢幻的魯阿 >///////<



14.JPG

踢魯妳今天太明顯了 怎摸躲都躲不掉咩~~



15.JPG

爬高高好像是魯的志願吼...



16.JPG

踢肥總是很乖 一直待在我們身邊
(害我想拍出動態一點的都很困難)



17.JPG

踢魯 妳給我回到步道上!!!!!!!!!

不過 這難道是我們傳說中的 "綠色天堂"!!
整個世界 也太刺眼了吧!!

魯妳也跑太遠了吧!!!



18.JPG

深陷 "草海" 好夢幻喔 >////<
個人超愛這張變的色調的照片ㄋㄟ~



19.JPG

連踢肥都變色了 ㄏ
整個色溫都不正確....



20.JPG

是的 告示牌指的方向是我們來的
過了快兩個小時 我們只走了 0.5km
挖哈哈哈!!!

(想當年我們爬山最遠走過單程4.4km在乘二來回ㄟ)

不過那時候因為踢魯都在步道上 現在那小子都在叢林裡
把我們的tempo整個拖慢....



21.JPG

天空陰陰的 大家都在生起床氣??!

(別降 孩子們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我和大哥才這摸辛苦阿 ㄒㄒ)



22.JPG

踢肥: 亨 我又要拍照 阿魯崽又在後面臭水溝亂翻



23.JPG

往左邊是寺廟 我們當然不能進去
不過一路上很多土地公 阿魯非常不敬

害我很擔心她會激怒山神...



24.JPG

same...請勿跨越步道...



25.JPG

老天爺後來超nice竟然雨停了!!
帥 我賭對了~ (最近老天爺對我們超好的 清晨的時候雨本來超大)



26.JPG

反正不管哪張地點 魯都企圖想衝到森林裡...
還露出了 奇怪的姿勢



27.JPG

礙於 大哥完全沒力吵得回家睡覺
(時間明明還很早 ㄒㄒ)
我們只好早早回頭 亨亨

當然阿魯興致還沒結束 整個就是望著山谷不肯回家



28.JPG

最後下山前 魯還是很鬱悶著望著那個一直跟她招手的山谷
我想她永遠搞不好到底為何不能一氣賀成爬山狩獵呢!!??!

等我們再養一隻米格魯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