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十月二十九日 又是一個早起的星期四 累
忙碌 恐慌 (恐慌建立於明明很忙卻不知幹嘛XDD)

這就是最近的心情寫照 但出遊 怎摸可以少!!!

然後我超級超級愛這張 看起來好像discovery裡大草原上的猛獸喔!!!
XDDD



2.JPG

也是五點起床 的今日 早晨很冷的空氣
還有手會發麻 幫魯加了件風衣外套 (帥~)



3.JPG

但這孩子最近出遊臉越來越臭 快要跟暑假前一樣了
(心碎.......)

明明就玩得頗開心 但臉好像欠她一萬八
(一萬八是踢魯這次的醫療費...continue-ing)



4.JPG

嚇 大哥竟然嚇我說 絕命終結站照片會出現等下的死法
我們沒腳的踢魯

XX喔 說這種話也太過分了吧 何況陽明山最著名的就是捕獸夾....
我每次都心驚膽戰的....



5.JPG

論天地之浩大 生命之渺小
魯阿 人生是很偉大的 別在憂鬱了...



6.JPG

一直低著頭吃牛糞的後果就是眼睛都被遮住了




7.JPG

清晨真的很舒爽 魯就這樣 睡了 = =



8.JPG

喔 終於笑了!!!
再拿出新買的玩具之後~~



9.JPG

將江 是Premier出的 "狐狸尾巴"
上面有tennis ball +啾啾啾 又毛茸茸
根本是我們踢魯的大愛阿!!!



10.JPG

竟然陶醉到躺著都不肯放過



11.JPG

而且妳胸部也太性感了吧.........

幼咪咪 @@



12.JPG

而且這玩具也深得我們踢肥的心


不過好像只要是魯超愛 踢肥看魯玩的超開心
她就想搶過來覺得很好玩 = =



13.JPG

跑到小耳多都翻起來啦~~!!



14.JPG

踢魯: 亨 那大姊拿我狐狸尾巴還要玩多久 亨



15.JPG

後來就開始了 "魯妳耳垢太厚"之旅
那孩子當然完全都不在步道上



16.JPG

光是要定位踢魯都很困難吧 = =



17.JPG

踢肥最愛的當然是大草原和小水灘
今天可笑的超超超開懷的ㄋㄟ~~



18.JPG

不過一直爬樓梯可是累壞我們兩個老人家了 = =
話說今天爬了最最最簡單的 環山步道....

只有1.6km....而且因為是環山 所以不用回頭XDD~



19.JPG

到了風陵線 (我自己亂取的) 我們小魯耳也開始飛起來了~



20.JPG

看起來有沒有超超超帥氣的
有沒有有沒有咩!



21.JPG

踢魯: 亨 你們這些矮子 只有我王者才能到高處


亨 還不是大哥把她抱到一個很詭異的高塔
從下面往上拍 很奇特的照片 噗



22.JPG

不過大哥妳最近也太愛上鏡頭了吧 = =
想紅不成 = =+++



23.JPG

布丁和踢肥只能傻傻的在塔下望著小魯
不過想當然耳 踢魯一下來 就被踢肥大兇 哈哈

踢肥全世界的狗都怕除了愛兇魯



24.JPG

莫名的臉



25.JPG

超級呆的臉....



26.JPG

魯小姐 請妳給我回到步道 我們已經喊你喊到整座山頭
應該都認識妳了吧 = =



27.JPG

然後全世界最最最不可愛的布丁
竟然就這樣進了泥巴水



28.JPG

被罵了之後



29.JPG

竟然一點悔改之心也沒有!!!!!!!!



30.JPG

今天會幫妳拍照完全是因為妳被大哥罵老姊覺得很爽
挖哈哈哈~~

哀 布丁那孩子就是很欠揍又智障 看了就想偷偷欺負
我也不是故意不愛她的 XDD



31.JPG

亨 也不學學我們超級超級俊俏的踢魯
(驕傲~~)

不過怎摸看起來很胖 = ="



32.JPG

倒是踢肥 玩得開心一點咩~~
姊知道妳最最最愛小水灘了 盡情的玩吧

開心就好 姊會把妳洗乾乾淨淨的
哈哈哈



33.JPG

不過為什摸這張看起來很像在擱淺的鱷魚老兄
噗噗


今天就在沒找到牛牛的失望之下 離開了陽明山
我可是抱著一定會遇到牛的心情來的 ㄒㄒ

因為踢魯每次都會找到牛 ㄒ^ㄒ
好難掩失望之心阿 魯的狩獵生活

恩 下次 我們
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