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風和日麗的這天 (鬼勒 一出門就開始下雨)
其實沒po遊記不代表沒出門啦 >////<

我還是很盡興的期中考週~~

這天 星期四 心情 xx...............
(不過現在心情很好啦~~~)



2.JPG

小肥莫名其妙到那邊就濕漉漉了...
老實說 一出停車場就開始的雨

頑固到了極點的我 還是堅持要出門

一路上的大雨 幻想的等下到的目的地雨就停了??



3.JPG

(魯妳在認真個什摸勁阿!!!)
結果皇天不復古心人 到達後雨果然變小了
>//////<



4.JPG

踢肥:其實葛隔上禮拜和姊姊再吵架中
所以今天只有我和姊姊一起出門

是的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她們兩個出去玩
這證明我們人生不需要大哥了 挖哈哈哈哈
XDDD

所以今天布丁當然沒格出席 拉!!~



5.JPG

我們傻魯一樣的傻
我當然會為了妳們犧牲一切

所以我下定決心 自己帶她們出去玩!!!
離開那個臭大哥的依靠......

八里 至少我們跨出的第一步

下次我吵架我就要自己帶她們去旅遊
= =++++



1.JPG



不知道到底賣什摸的桶子??



2.JPG



嚴重的吸引我們踢魯的注目....
慢慢的進去



3.JPG



鼓起勇氣....




4.JPG

到底有啥阿 哈哈
魯!?!!! 裡面有啥

個人當時一點都不想下去踩泥巴滿足我的好奇心....



6.JPG

這傢火一直給我跳進沿岸裡
上不來就露出死樣臉



7.JPG

爬不上來爬不上來咩~~



8.JPG

姊才會不冒著要掉進泥巴的危險救妳勒
自己下去就給我自己上來!!!!

(有人發現連魯嘴角都是泥巴嗎 = =)



10.JPG

一個人顧狗一個人拍照
其實沒想像的簡單 = =


不過大哥我們還是不需要你~
拉~~~



11.JPG

沒有大哥的連聲挨罵 魯今天笑的很開心
大哥我們不需要你 拉~~~



12.JPG

不過魯小妞請妳拍照配合點
阿姊快要了狂了



13.JPG

請大家看阿魯的肚子 成年污垢不是蓋的....
髒髒髒髒髒髒髒髒!!!



14.JPG

爬不上來的魯 我還是不會就妳



15.JPG

憨憨憨憨 這張憨到我拿去放在我學校報告的最後一張
因為真的太想和老師同學分享了
XDD



16.JPG

口愛....



17.JPG

小肥不太想要拍照 臉很僵
幹嘛降........

想念葛隔喔

不准不准 我們不需要葛隔啦
拉~~~



18.JPG

魯 我把鏡頭放到最遠妳還這摸遠
不覺的 不聽話的太可恥了.....

給我滾過來!!!!!!!!!



19.JPG

什摸是情這摸認真呢??!



20<br>.JPG

整個重點就是

肚子有夠髒!!!!!!!!!



21.JPG

威風領領的站在蜥蜴上 哈哈



22.JPG

要拍出美美的合照
結果 踢肥 妳今天很愛搞怪吼

踢肥史上最醜照 XDD



23.JPG

嘿 寶貝的微笑 天空的作美
我們繼續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