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十一月五日 上星期四 (其實我們還是有出去玩啦 XDD~)
只是好累好累好累都沒力氣po遊記了~~~

這天 因為天氣真的太好 外加段考周到了
ㄚㄚㄚ 做學生最辛苦就是期中考啊!!
馬的....

所以我決定去玩水啦~~



1.JPG

不過老實說 水還是很冷
從頭到尾只有魯下水下的很開心....



2.JPG

不過不知怎摸的....



3.JPG

大家心情都不太好

踢魯這天拉了嚴重的肚子 反正...
總之...我最近被這小鬼身體搞得快要心力憔悴了

已經生病快兩個月了 肝好了 腸胃出問題
重點一個禮拜看兩次醫生都沒改善....



4.JPG

因為天氣只能稱溫暖
我們踢肥臉整個很臭不想要下水....

踢肥: 姊 你誤會了...我只愛淺水灘



5.JPG

攀岩魯今天也不攀岩了....



6.JPG

看到水也不下去

ㄒㄒ 做娘的真的很想死....
X的 最近什摸事情都不順心...同學還叫我去拜拜

(ㄚㄚㄚ 遊記默默變成抱怨文了....)



7.JPG

布丁



8.JPG

然後太久沒來玩水了 我完全忘了溪邊的拍攝技巧
每張都爛到爆....



9.JPG

不過踢肥都不知道在水裡甩水好像意義不大嗎??!
XDDD



10.JPG

臉真的超級臭

哀 又不是說去看猴子就可以出發說......



11.JPG

來到了第一個小攔砂壩
上次大家玩的超開心 今天沒人想靠近

不過那時候布丁做錯事時 我下令把布丁從攔砂壩丟下去
不過沒有成型 哈~~



12.JPG

喵喵戰術沒用了 我一直"喵"東"喵"西
都沒人看鏡頭 = =



13.JPG

頭抬這摸高是怎樣!!!
上面又沒喵.....



13-1.JPG

很醜ㄟ!!!!
(說很醜還放了一大堆 哈哈哈)



14.JPG

終於有一張 看似比較正常的....



15.JPG

帥氣的臉龐在秋天來後就消失了
魯阿 魯阿 笑一個~~



16.JPG

臭臉



17.JPG

臭臉



18.JPG

還是臭臉

魯的臉臭到我都不知道該寫什摸了 ....



19.JPG

然後某智障自以為狗子們突破的了這摸強大的水流
當然最後是用抱的過去....



20.JPG

歪頭



20-1.JPG

連踢肥都不肯施捨笑容給我
(心寒....)



21.JPG

臭臉



22.JPG

鬼臉



23.JPG

臭臉



24.JPG

貪吃的臉



25.JPG

臭臉


XDDDDDDDDD
抱歉今日心情實在太差 今日遊記就這樣草草結束吧~~
(天阿 我只花了16分鐘寫完ㄟ....)


再補一句
他X的期中考和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