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十月十八日 小小踢肥誕生日~
今天 星期天 超級好天氣

我們來到薰衣草森林 為我們家最最最可愛的小寶貝
阿肥崽慶生囉~~~ (灑花~~)



2.JPG

雖然有一天姊姊發現我們阿肥好像是六月生的...
但每次都是十月慶生 也沒必要改啦 XDD~~

先恭喜我們小寶貝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進入八歲的人生啦

雖然聽起來是一個很大的年紀
但我們阿肥依舊笑的很開心
跑的很快活~~



3.JPG

肥: 今天我們來到far far away小森林

為什摸是far far away呢???
因為總計60km!!!!!!!!!!!!!!!!!!
by 機車!!!!!!!!!!!

天阿 我坐車坐到好想哭



4.JPG

想偷吃蛋糕的小妹魯!!!
吼 今天又不是你生日

而且...而且......
蛋糕是星期二作的 今天星期天
好像已經超過保存期限了....(抖...)



5.JPG

偷吃又被罵 哈 突然發現我們怎摸每次出去
都有這張踢魯被挨罵的照片 但那孩子很皮ㄋㄟ

出去玩怎摸可能乖乖的一件壞事都沒做呢
皮在癢!!!!



6.JPG

踢魯慶生去最愛的農場 布丁慶生...家裡旁邊
想來想去 我們阿肥最愛哪呢???

當然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又要漂亮 仔細考慮後
大姐我選了 薰衣草森林

真是一個鳥語花香人有夠暴多的 夢幻地方啦!!



7.JPG

阿魯崽還在覬覦那個過期不能吃的蛋糕 = =++

老實說不吃超浪費的 但我想到一個蛋糕450 一隻狗吃了過期蛋糕
生病看醫生 4500......... 還是 拍完照就丟掉好了....

(因為本來要星期四慶生啦 結果我星期三報告被慘電整個大熬夜後
星期四只想賴在家裡睡覺 ㄎㄎ)



8.JPG

我們小史地奇魯真的暴可愛的
而且為了踢肥生日 特地去買的新鏡頭

拍出來超心花怒放阿~~~



9.JPG

小肥笑的這摸開懷 一定還不知道蛋糕只供拍照用...



10.JPG

姊妹們今天穿情侶裝~~



11.JPG

小肥 姊姊心中最愛的小寶貝 要過的更開心
要一起去更多的地方 以前沒給妳的愛 現在一滴一點的還給妳

從兩個月陪我到現在 從國中到研究所 可是我們最長最美的回憶
姊姊還是會想起 四個月的妳把花園翻爛 每天期待我下課
等著姊姊給妳擁抱

妳總是很獨力 不用人抱著睡 妳看起來不撒嬌
卻是最貼心的一個 永遠陪著我 去洗澡 也只有妳會默默在門口等著我
這樣的寶貝阿

姊姊會一輩子愛死妳的
所以未來的日子裡 要更注重身體 要更開心
要一直一直健健康康~~

然後欺負妳唯一敢欺負的妹妹魯崽!
生日快樂~~!!!

(我們家小孩生日都在下半年 哈 整天都在慶生...)



12.JPG

小魯臉今天很臭 因為老實說她情願上山打獵
也不想來這裡拍照....



13.JPG

不過今天是妳大姐生日 妳當然要體貼一下啦
也不想想妳打獵有四個人不知道要幹嘛等妳誒!!!!



14.JPG

快露出陽光男孩的帥氣笑容吧
~~孩子~~



15.JPG

不是叫妳偷吃花!!!!!



16.JPG

今年秋天的第一抹太陽



17.JPG

哎呀 整個就是太陽光了太可愛了!!



18.JPG

超愛這張的~~



19.JPG

不過新鏡頭有夠難以掌握!!
回到家發現ㄧ大推失焦的照片

但還是很有fu~



20.JPG

妳們兩個也要更相親相愛啦!!



21.JPG

有點笑過頭的魯 傻的勒
XDDD



22.JPG

薰衣草森林有一棟超漂亮的景觀餐廳
但有夠難拍到的



23.JPG

所以照片一直都只有她們兩豬~~



24.JPG

這好像又是做錯事的表情?!!!!!



25.JPG

後來人越來越多 後面都是人 = =
拍照越來越困難!!



26.JPG

很不容易閃避人潮 後面有個魯崽在鬼鬼祟祟
破壞畫面??!!

哼 我這個人最討厭畫面裡面有雜物....



27.JPG

淺景深效過太好啦 不過我還不太上手
ㄧ直大曝光.....



28.JPG

燦爛的小肥



29.JPG

和繼續河東獅吼的小妹魯....

魯妳很愛搞怪誒!!



30.JPG

其實我們長者肥雖然穩重
其實也有怪表情

ㄧ號



31.JPG

二號

(不過相較之下就是可愛 >///<)



32.JPG

三號
幹嘛吐舌頭阿....



33.JPG

而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放棄只拍小肥
這裡超美真的很適合來寫真

不要挑週末....= =



35.JPG

不過肥拍到快睡著了 ㄏ



34.JPG

注意看 有個泡泡從肥面前飄過
ㄏ 這孩子好奇心越來越重呢

現在都會跟魯妹一起追貓
XDD~



36.JPG

我們後來就很可恥的請小妹妹 (五歲吧)
幫我們吹泡泡

但小妹妹很害羞



37.JPG

其實好像正在逆風 XDD
結果都拍不到夢幻肥

下次我要自己買泡泡機!!!!



38.JPG

(放了好多張ㄧ樣的照片 很可愛說ㄋㄟ~)



39.JPG

肥: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慶生誌喔~~
叔叔阿姨們我也愛你們~~(揪)



40.JPG

最後附上大合照 回到家發現我真的很壞都不肯幫布丁拍
因為大哥前ㄧ天惹我生氣 我偷偷報復 XDD~~

(五隻狗超難拍只會失敗!!)

所以 我們騎車載五隻狗....120km....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