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可愛的兩隻小狗子 今天寄住我家



2.JPG

其實是因為很想練練拍照技術
這兩個小傢伙又爆可愛 所以我今天騎了老遠的車
把他們接回家........



3.JPG

亨 都沒人陪我去真心酸!!!
大哥拋棄我我也要拋棄她 ㄒㄒ



4.JPG

不過有夠難拍的兩個傢伙
一直站在鏡子前面

害我不太會取景
一直拍到自己 XDD



5.JPG

一個是妹妹 一個是大大



6.JPG

真是天大兩惡魔 本來想練技術
想說以後可以拍別家狗

結果......



7.JPG

我在半個小時內 清了兩次大便
大概六趴尿......

我恨會作地盤的公狗!!!!!!!!



8.JPG

就是你 這個臭大大
又大便又尿尿



9.JPG

是說露出無辜的臉我就會原諒你們

妹妹 未滿一位 皮到爆
上上下下樓梯我都怕她關節炎
跳上跳下超高床 妳是彈跳女王嘛!!!!!!



10.JPG

臉好像有點憂鬱



11.JPG

拍照有這摸無聊嗎 XDD~



12.JPG

就順便拍一下我房間的小東西好了
可愛的snoopy~~



13.JPG

大大 一歲多的小男孩 ??!
很文靜 但自從遇到妹妹後

兩個小瘋子 = =
他的膽子都是妹妹教出來的



14.JPG

目前小倆口恩愛住在一起
但我很擔心哪天妹妹發情了.......

雖然我也很想養隻臘腸沒錯 XDD



15.JPG

唉唷 小小年紀就學魯大姊做鬼臉阿
還太嫩囉~



16.JPG

新買的 50mm 1.8
^^ 怎摸拍起來這摸...不討喜......

主角是海豹 請忽略魯......



17.JPG

怎摸連小肥都長得像海豹 = =""



18.JPG

新鏡頭怎摸好像沒差別



19.JPG

是因為她比kit鏡便宜嗎 XDD~



20.JPG

繼續拍下去兩隻都想睡了



21.JPG

sorry這整篇完全沒內容 我只是單純想放照片
XDDD

這是我哥家的兩隻小妞~~
明天是踢肥慶生 大家一起去吧~~



22.JPG

最後附上 終於成功可愛的沙龍照一張 = =
天阿 我還幻想以後可以拍其他狗......

連他們兩個都搞不定 = =
要趕快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