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ㄧ年又八個月   也許我還是沒勇氣提起
那顆墜落的小隕石   那個小小寶貝

我想把妳帶回來  而我卻不想要取代妳


大大的草皮裡  有ㄧ個跟妳ㄧ樣有著紅色小短毛的  小女孩
有著因為妳而得到的大太陽  而得到的笑容



5

因為妳很愛很愛踢魯姊姊   所以"衛生紙林"多了四隻小白腳
還有那個高傲的白尾巴

妳很愛很愛用都是臭臭嘴巴來親我  她也很愛用滿口飼料的嘴巴搶親親



3

這片草地是屬於妳的   屬於我承諾要帶妳去飛奔的每一個地方
我們一起躺著  我們一起翻滾  我們一起看著天空
我們一起擁有太陽的溫暖



6

那片草地上   我也許看見了妳的影子
妳向我奔來的影子  妳永遠姊姊ㄧ喊  就馬達般奔騰而來的影子



4

一年又八個月了   我還是會害怕  害怕看到蜜蜂
也許有想把他們殺死的衝動

我還是會難過   當以前的照片一張張被翻閱
但妳的影子卻不模糊   在每場夢境還是那樣真實

妳知道  我沒有把妳放開  對吧


1

妳在看著我嗎  妳從高高的地方看著我嗎
還是妳已經投胎了  還是妳已經在我身邊了呢

小寶貝 




後記:
衛生紙林是我們"踢"家的新成員
2012/03 來到我們的家中

本名 Tissue Lin     XDDDD

我不想要取代妳  我只想要妳重新回到我的身邊
我想要擁抱妳  想要吻妳 


記念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