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三號 星期六 天氣熱
為了配合 姐姐的家聚
所以例行的週末出遊
只好前往炎熱的 淡水



帥氣的踢魯
為了照這張相
我可是拚了命的單手騎車喔




終於到室內了
曬了一整個早上的太陽
我要被熱死了
快點拿冰水來給我喝




快點快點
烏龜葛格
吃完飯我們去河邊完嘛




等等我們可以去坐那艘船嘛??
可以嘛?? 可以嘛??




太陽好大 眼睛都睜不開了
姐姐怎麼吃那麼久阿
真是個貪吃鬼




臭小魯笑那麼開心
你都不知道我很緊張
你滑一下掉下去
我就要跳水下去救你了




不要吵我
我在認真的思考人生的目的




凹嗚嗚~~~
天氣怎麼這麼熱
我們姐妹倆都走不動了啦




天氣熱就是要泡在水裡
只是下一秒鐘
就被一個大浪
把屁股打進水裡




逼逼~~~
妹妹你怎麼可以在那裡騎車呢
你沒有看到地上的白線嘛




姐姐在哪呢??
葛格說就在那裡啊
怎麼我都沒看到




你這坐享其成的臭小魯
你都不知道我控制龍頭有多辛苦
害我後來去騎摩托車手一直抖
還以為摩托車壞掉了!!!


選手說:
都是前一天的訓練太嚴格了
害我今天特別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