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四月29~30   我們終於拍到 COYOTE了!!!!!!
(普天同慶)

不過不是我拍到的  =    =   (倒)
不過我自己再公園已經看到三次了...在我們住的社區也看過....
我只能說看到距離最近的那次其實我有點腳發軟  XDDDD

雖然踢魯也都在  但我都不敢跟踢魯說
我怕踢魯理智線斷掉的時候  生命線也跟著斷掉了 (抖)
所以每次看到coyote我都有幫踢魯緊緊的綁著唷 (我好乖~耶)



2

好啦  四月底   我們拋家棄女的去了優勝美地
天阿  怎摸這摸這摸這摸美!!!  難過叫做優勝"美"地阿!! 取的真好 (拍桌定案)



3

絕對不是偏心所以只有帶衛生紙林喔喔喔喔!!!!!!
因為她小很攜帶阿 XD (無誤)

誰叫國家公園規定太多了啦!!!!



4

媽媽第一次到達的北加州 Yosemite
句啾團人的現身說法   五月是瀑布最漂亮的季節   所以我們就衝ㄧ個啦~~~
go go go go~~~~


我只能說看到這個比烏來巨大10倍的瀑布就夠我震撼了!!
重點是我們時間有在挑   剛好陽光撒下有彩虹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要說那時後美得只能驚聲尖叫啦!!! 喔喔喔喔~~~



5

同行這次八個人   兩台車   咻ㄧ下五個小時就到囉
沒辦法   有男生開車我只需要努力睡覺  母哈哈哈哈哈哈!!!!



6

從每個角度都很好看的瀑布 (我詞窮了....)



7

我們衛生紙林被噴著濕濕的  毫可愛阿~~
瀑布的水到處紛飛~~



7_1

離開今天的第ㄧ個景點後   熊熊發現   嘿嘿嘿...我們要沒油了  =   =
非常幸運的我們開了兩台車  喔喔喔喔~~
所以我們ㄧ路下坡慢慢滑行  發現快沒油了就停在路邊
這就是為蛇摸我們不能停車拍coyote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怕停車就沒油了  科科
兒另外ㄧ台車的還下車去拍勒 重點是他都不怕人
還往車子走  XDD 



然後現實是在國家公園根本很少加油站   所以我們預估1 hr後同行人會回來
所以我們很悠哉的在國家公園停車享受風光....寫功課  =  =
(媽阿 為什摸我功課都寫不出來出去玩都要繼續寫.....)

結果後來聽說第一家加油站沒開  他們又往第二家
我們足足在原地等了兩個小時  喔不  我們ㄧ車四個非常安詳的睡了2個小時  XDD


=============   就這樣第一天就默默結束我們回旅館睡覺了  =============== 

8

第二天ㄧ早   我們ㄧ早起床   吃完早餐衝衝衝回到國家公園
第一站就看到鹿了!!!!  喔喔喔~~ 其實前ㄧ天就有看到了  但相機在車廂...

今天我可是聰明的把相機放身上呢! (耶!!)



9

後來整趟旅行都看到鹿  不稀奇了不稀奇了搖搖頭  



10

我們衛生紙林對這些動物似乎不大有興趣!!

踢魯  媽媽對不起妳沒帶妳來看動物阿阿阿阿阿......



11

下ㄧ個景點   好美!!!  我只能說因為我不是帶團的這次
沒察任何景點  只負責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順便拍照
所以根本不知道在哪  科科....



12

莫名的很喜歡松果我~~
超大的!!!



13

阿阿阿  衛生紙林真是ㄧ個小小麻豆阿~~~好蒙喔~~



14

沒錯   這就是同行的七位  資工宅宅們
大家不要小看他們阿!!  未來的 HTC APPLE ANDROID 面板game全部靠這些人囉喔喔喔喔喔~~~~~

不過少年肚現在就開始出現了  嘖嘖~~



15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這個景點是 Mirror Lake喔!!!
要搭shuttle bus進去   看吧  要去踢魯踢肥我們就要走進去了........



16

媽  我需要廣角鏡!! 拿錢來!



17

<看網誌長知識!!>
這不是天然的湖喔!! 這是為了有倒影所以鋪了ㄧ塊小湖!!!!!
原來美國也會做這種事  XDDD

所以叫 Mirror Lake阿 (茶)


下ㄧ站~~~三層瀑布!!!  阿瀑布是看多了啦....我們看到


以下



18_1

阿阿阿阿阿  Bobcat=山貓阿!!!!!
聽說他在瀑布下往石頭ㄧ跳沒成功

一聲驚呼被打水沖走了   不過回來看照片山貓好像最不緊張的那位  XDD
踢魯對不起  媽媽沒帶妳去  =  =  (倒)


不過為什摸是"聽說"呢   因為在瀑布下水太大  怕衛生紙濕掉
所以我就先離開了....媽阿  以後每個點都要跟緊緊! 我竟然沒有親眼看到山貓 掯... 



18

咻寶寶和剪影  有沒有很勾追ㄋㄟ~~~ >////<



19

這次小旅行的最後ㄧ站!!!  滾草地囉~~
一路開車我看到草地都想下去滾   大家終於帶我去啦  活活活~~

我跟咻寶寶在跑跑呢~~~~~~~~



20

我們咻寶寶是不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呢!!!  媽媽都要被電暈啦~~~



21

媽媽不能言語了 (岔氣)



22

其實草真的很長  不是咻寶寶腿太短喔!!



23

可愛又短的小旅行就醬結束囉~~~
很多人出去不用花大腦還不用開車真的是吼很適合我  XDD

整個超省得阿~~~~~ 2000塊玩兩天  爽爽der~~
下次全家人再一起出遊喔 (摟踢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