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JPG

四月十九日   星期日   上帝好運日
特派員   小肥狗   專欄

昨日一大早   大姊就帶著新寵卡布妹   出去
把我和魯崽留在家裡   而且晚上都沒回家
我還以為周末就降泡湯了

還好隔日一大早   大哥就來到家裡接我們
不過車子發不動   來到台中找不到路
在此稱讚一下我愛的大姊   每次查路找路都是她
所以這次靠大哥的我們   徹底迷路!!!!!!!!

過了兩個小時   終於看到我心愛的大姊
說著我們今天要去新社莊園   而且在完全沒有繞路
沒有迷路的情況下   抵達~~


38.JPG

而且老天爺超級作美   原本飄雨的天空   變成沒有太陽
的大好天氣~~   喔   一切都是我愛的大姊的好運
(噗...)


39.JPG

沒想到這地方漂亮歸漂亮   但遊客也太多了吧!!!!!!!!!!!!!!!!!!!!!!!
密密麻麻的人類們   害我們都不能盡情的奔跑

也不能看我帥氣妹妹的跳水秀~~
(不過我也真的是不想看就素惹~)


40.JPG

大姊我之所以可以今日成為特派員
當然是因為我平日表現得太好了
笑容得宜   迷死大眾~   (啾~)

哪像某個笨妹仔~


41.JPG

因此我也換上了高級可愛普普風的衣服
這樣   口不口愛阿~~


42.JPG

以下這位我就不多冗述了   今天她很笨
很不乖   被打了20分的分數~


43.JPG

我們憂鬱妹   雖然不走陽光路線
但在小花的襯托下   好有氣質喔~


44.JPG

不過一切都是有利益價值的   我們這些麻豆兒
只會因為食物而屈服的!!


45.JPG

這裡的草皮很綠很青很油亮
(這幾個形容詞差在哪...)


46.JPG

連特派員我都不顧型像   倒下去了啦~~
不過草皮沒多久   就被小孩子們攻占


47.JPG

妳看那個魚笨丁   來到草皮不好好享受
在那裏盯著卡布   那個卡布妞不見
我的姊姊才可以全心全意的愛我阿

(ㄟ~我明明很愛妳~~)


48.JPG

魯妹子難得一見的笑容
不過這一切是在我們跟她玩你丟我撿
大約二十次後   這孩子   才會...


49.JPG 

不過經小妹這樣一講   好像頗有道理的
平常不笑   笑起來可不迷死人咧~~

不過我還是不走她的哲學~


50.JPG

還是因為大姊平常都和魯妹玩這種遊戲
所以魯才臉這摸臭??

XDDDDDDDD~~


51.JPG

老姊一直以為   離開古堡   就會有更偏僻   更寬廣的草皮
給我們跑跑

沒想到........
這裡的景色...一目盡收眼底....


52.JPG

有時候麻豆我也是會任性的
矮油   幹麻將   隨著資力越來越深
酬勞也要更多啊!!


53.JPG

老姊想要拍出   踢魯捍衛國家的景色
沒想到...賽臉...


54.JPG

看看我們三個的表情   我最專業真是險露無疑阿~


55.JPG

大家仔細看   後面都是滿滿的人潮
今天   就在我們被禁止奔跑下
魯妹子很享受的在人群中穿梭

(話說人爆多應該綁狗子   但很不甘願
沒想到踢魯超愛在人群穿梭)


56.JPG

整個城堡主要由這座湖所環繞
(是相反啦...整座湖由城堡環繞)

風光水景的   應該辦場夏日戲水大賽~


57.JPG

踢魯妹也數次遊走在大湖邊緣   只是...
管理員...真的離我們很近ㄟ...
(丟臉...)


58.JPG

今天的臭狗丁   一直被罵
重點是她一點都不知錯   被罵完後還一直一直微笑

每個舉動每句話   都十足像個傻子!!!!!!!!!!


59.JPG

倒是我們的踢魯   今天可以拿99分 (偷吃那次剛好沒找到屍體)
乖巧聽話   還被大姊擺布   XDDDDD~


60.JPG

後來我們累了   在草皮上休息
沒想到我出櫃的妹妹(??!)
竟然向我表白!!

才不要勒   我心裡愛的是大哥
我們都一起洗澡了   (羞~)


61.JPG

雖然特派員我有時詞很爛   懂得花也不多
但請相信我   這些台詞都是大姊幫我寫好
要我打出來的!!


62.JPG

真希望魯妹的阿那答   不是我吧   = =
不過大哥看到這張照片後就吃醋了

他不准家裡的踢魯妹去外面找野男人!!


63.JPG

撇開擠爆的人類不談   這地方真的可以五顆星
(現在只剩一顆星了)


64.JPG 

瞧瞧妹憂鬱的臉色   我們真的好想給她下水喔!!!!!


65.JPG

之後我們故意回到瀑布區   (人造的)
沒有管理員   也漸漸散去的人潮後


66.JPG

這次終於開放的讓踢魯自己去跋山涉水囉~


72.jpg

雖然踢肥我也會擔心妹妹摔落而死
但沒想到   魯妹就像是從小在這長大般
優雅的走在青苔上都鼻會滑倒耶!!!!!!


67.JPG

但這孩子就是特別愛睡覺出去玩都第一個累就速惹...


68.JPG 

後來我看到一名大帥哥男...
就XXXXX...

(給作者自行想像~)


69.JPG

今日   我們付了550的門票   到了一個狗子不能盡情奔跑的地方
因此"不小心"被踐踏的花朵兒們   園長應該不會介意吧??!


71.JPG 

最後在卡布和大姊都快累癱的情況下
(ㄟ   這是台中第二日了ㄟ...)
我們返向歸程~~

啥?今天大姊要開車回去!!!!!!!!!!
ㄚㄚㄚ...我要自己跑回台北   (奔~)

後記: 這次我真的有開車喔   不過好像我開的都是再繞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