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七日 星期六 立秋
離開了的夏天 颱風 籠罩
拋開了鬼人的實習 討厭的書本

旅行,還能走多久?

今日今日 來到了 很酷的名字
山那邊•綠野方舟 只是只是
三義交流道 原來 原來
離我們真的很遠 很遠

擁有的大車車 卻失去了小丁丁
阿丁...呆在陽台很無聊吼 什摸時候
一起出去玩 >///<

兩個小時不到的車車 一直哀號的踢魯
要大便???! 呴...不是三歲小孩才會在車上
吵的大便嘛!!!!
(魯:姊..妳忘囉 偶現在三歲欸)




終於終於的目的地後 汪嗚
姊姊先下車尿尿啦 妳們等著點




向前向前 離開城囂的森林浴
『幸福指引』
帶路小鬼子 走慢點好嘛




踢肥例行的 "一見草就嚕"
一蹬二跳三翻滾
汪 我不懂 草皮有這摸好嚕嘛




偷吃了搖頭丸的踢肥
過度的high的一天 喔 效果太強了吧
沒有停止過的 奔跑 吼叫 咬...魯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很喜歡 很喜歡 那排大樹後的 太陽
等待著我們的 是笑了臉的天空 是套上蕾絲的雲朵藍
一起郊遊 今天 別想太多




木馬記 三歲和七歲小孩 正值
吵的爸媽要騎馬馬的遊戲 所以所以
妳們不說 我們知道 XDD


經過了小魯胖的池水 乾淨的大草原
典雅的餐廳 服務親切的工作人員
怎摸 所謂的 10 公頃呢....??!!!

一條條看似登山的路線 似乎都
被封住了 大門森鎖 不不不...
我可以退費嘛 100摳摳 網路說很大的
不不不...只不過是個綠草皮餐廳....~~

就這降 在偷爬坡和選手步道後
我們找到 看似可以向上的小步道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哇哈 原本封閉的大門 悄悄的打開了
降我們就不需要為自己走選手步道
進入森林區 感到丟臉惹~~!!




很多很多的小池塘 卻只有一聲的
"撲通" 踢魯狗 跳水惹~~
酷 我們有一隻跳水狗囉!~~

悠游悠游 鯉魚好像是 遙不可及的夢
踢魯...醒醒吧!!!!




對啊對ㄚ 一隻狗子悠游在水裡
我都被 "登革熱"蚊子給叮了 超痛!!!!
之前都不會被叮的 ㄒ^ㄒ
是因為另一個同伴者是瘦子嘛...我的肉比較肥滋滋




掰踢魯 不等妳了啦 烏龜死了
蟲蟲飛 包包抓 紅紅癢
人家要回家啦....


接著我們來到第 n 塊大草皮
(其實這裡帶狗子來很適合欸 只是我們
是選手級的 還是太小了 運動不夠 hmm...)




開始了"搶奪螃蟹大作戰"
(因為磕了搖頭丸的踢肥 衝了)
左後方 快 贏的可以吃一粒




(魯的臉看起來就是囂張!!!)




(小胖肥其實肌肉超發達 認真跑起來比魯快)
---->其實是魯出了名的慢...




"搶奪螃蟹大作戰" 第一炮
踢肥狗獲勝!!!~~~~~~~




(可能踢肥比較愛迎頭趕上 每次起跑都漏油)




喔~先回來的也可以吃一粒唷~~




還有踢肥是出了名的三分鐘熱度
喔不 是三十秒 每次玩螃蟹都只 high
一瞬間的
小懶鬼!!!!!!!!!!!!!!!




傳說中踢魯小妞的小寶貝玩具們
去哪都要帶著勒

魯:阿不是妳自己買的自己要帶的還逼偶要玩得喔
(阿妳是欠揍喔!!!!)


然後很快也沒多久的到了山路盡頭後
我們只好繼續登上 選手步道
噁....好多蟲蟲 土超軟的




然後付了旅費參加 "吃吃喝喝踢魯團"
的二號團員 在領隊往前開路的時候
境地的吃起來惹....= =""




踢肥妞的徵婚照 >////<
走路都有風啊~~~




豎耳肥 XDDD




回到了餐廳 聚集滿的人類
我們好吃的餐點 脆皮餅乾??!!!
喔喔喔 o i si nei~~~




踢肥:(嗅嗅~) 空氣中 充滿了牛排雞腿鱈魚的味道
為什摸我可黏的姊姊葛葛們 只能吃...餅乾...

因為我們真的好窮 好窮 ㄒ^ㄒ




乖巧的踢魯 所以我送了妳天空
買了幾朵棉花糖 灑入了妳的夢幻世界
妳是我的寶貝 所以妳送了我妳的世界

我們的空間 有你 有丁 有肥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小手拉大手》

別想太多,我們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