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天阿 魯貓王妳會不會太帥了!!!
貓王站在屋簷上ㄟ!!!!!!!


十一月二十二日 期中考魔王攻擊ing........
不過在星期六逼大哥念書一整天的情況下

我們星期天終於如願以償的出去玩囉~~~~~~!!!!
yabe!



2.JPG

言歸正傳 我們魯貓王今日來到了飛牛牧場
顧名思義 就是有很多哞哞 兔兔 羊咩咩 山羊 桃莉等........

所以我們魯貓王竟然為了狩獵爬上了屋簷
(抖....等下被管理員罵怎摸半....
完全不擔心她摔下來 XDDDDD)



3.JPG

原來我們貓王在停車場旁的廁所
發現了喵喵的芳影

一發不可收拾.......



4.JPG

喵喵當然是矯健的爬樹走了
(不過貓王從頭到尾都沒看到那一幕....)



5.JPG

所以今日的狩獵模式
在一到飛牛大哥還在廁所大便時就開啟了



6.JPG

貓王這輩子最大的優點就是執著 絕對不會放棄
不過缺點就例如 鼻子很差啦 貓都跑掉絕對沒發現啦

等....



7.JPG

全世界就剩下貓王還在喵一開始出現的地方排回...



8.JPG

貓王今日笑的超開心~~
來到苗栗果然是對的啦~~

結果苗栗的雨下得好像比台北還大 = =



9.JPG

今天其實是在看牛的
但那孩子失去的本意



10.JPG

我們就這樣在停車場旁的廁所待了半個鐘頭....



11.jpg

所以我決定先拍其他狗子
肥好可愛 >////<



12.jpg

丁好智障 XDD



13.jpg

因為罵走又回到屋簷又罵走的劇情返返多次後
貓王被鍊起來了

貓王: 喵..請讓我留下!!



14.jpg

貓王快要把自己勒死了
也不想想誰從小氣管超差只會氣喘...



15.jpg

經過一個小時候 我們終於離開了停車場旁的廁所

天阿 大哥今天還趕著回去睡覺念書妳知道嗎貓王



16.JPG

貓王口渴了就開始喝井水

ㄜ 我知道很髒....



17.JPG

一猶未竟 其實三隻都在喝 = =



18.jpg

飄了小雨的天空 肥還是老樣

只會對葛格笑 ㄒㄒ
上一篇都擺臭臉給我看....



19.JPG

貓王和大姊的合照



20.jpg

被銬上鍊子的貓王
很鬱卒 但我不想要再回到停車場旁的廁所了

這貓王最近學會了偷溜 她都會趁我們不注意
偷偷溜走 而且一定是回去剛剛不准她繼續玩的地方

我已經抓到她的tempo了....
不過喵貓在經過一個小時後 應該已經跑的千里遠了



21.JPG

其實天空飄了小雨 但踢肥看起來經歷了一場傾盆大雨
是說......... 有必要看起來這摸潮濕嗎

然後布丁完全是乾的 (只是阿姐還是不想幫她照相)



22.JPG

放開後的貓王繼續瘋狂 在其它處追貓?? (基本上我啥都沒看到)
這姿勢真帥氣又可愛阿 >///////<



23.jpg

不過那個大肚喃發生了什摸事情!!!!!!!!!

貓王的體重最近竟然攀升到兩歲時的胖妹....
還不是她爆肝後我給她吃很多
誰叫她那時候都不吃 哈哈

不過貓王看起來沒很胖
是肌肉是肌肉重 啦!~~


拍了很多照片的遊樂
to be carried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