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

繼上一篇我們終於脫離 停車場旁的廁所後
= =

我們正是遊園 我想這地方大家都來過咩~~
也是我們小魯三歲生日來慶生的地方



25.JPG

當然今天的目的地 是哞哞和山羊區
想當年...遠目~

其實我忘了 剛剛看了以前的遊記才知道
魯當年追了哞

哈哈哈 我承認農場應該都恨我們....



26.JPG

重奔自由後的踢魯 馬上又被罵了
因為她最近學會了

趁大家不注意 偷偷跑走招數........段數練的超高明!!
XX的 哪天真的不見就不要給我餓肚子


魯: 喵 有貓就好~



27.JPG

魯被罵很久 布丁就在旁邊一直緊張
智障丁 沒人在罵妳喔....



28.jpg

所以我們魯只好練習側腳隨行
抱歉 = = 我們沒上課又過度頑劣

整個很大哥很沒默契



29.jpg

憂鬱的背影



30.jpg

終於來到牧場區了
但我們貓王好像有點失望...



31.jpg

倒是我們勇猛肥對牛很有興趣
大家有看到背影是牛腳嗎 ㄏㄏ



33.JPG

很想要爬進去的踢肥



34.JPG

就爬進去了 = =
還有這孩子至少沒白木到招惹牛

好像只是因為裡面草皮太大了肥想去磨磨




35.JPG

魯好像也想進去??!!



36.JPG

錯了 她是對山谷那面圍起來的地方比較有興趣
(下篇預告: 掉進山谷的山羊魯)



37.JPG

放牛吃草



38.JPG

把卡布丟進去一定吃到爽鼠~
連我肉食性的都覺得聞起來超香!~~



39.JPG

話說這陣子的牛都對魯超超超有興趣
大家都圍過來看魯...



40.JPG

但我們貓王只剩下一個人生志向........

哀 要找貓幹嘛跑到苗栗............................



41.JPG

踢肥一直嫌我們很慢 在前面催促
(是的 有好幾張一模一樣pose不同場景的照片出現...)



43.jpg

路邊野花真驚豔~~



44.JPG

踢魯雙下巴看起來好厚.......
我眼花了嗎 = =



45.jpg

布丁是智障
布丁是智障
布丁是智障


這摸智障的表情妳也做得出來算妳厲害



46.jpg

明明是個胖子還要裝瘦...拉~~



47.JPG

沒對到焦的這張比較可愛
XDDD



48.JPG

最後附上 狗子們的大合照
>///////<

第一次這摸成功的和寶貝們一起合照ㄟ!!
這是我們大哥的人生代表作!!!!!!!! (他拍照超差)
我好好好好好愛~~~~
(已經印出來放在我學校欣賞 哈)

而且我們三個有穿情侶裝喔
>////////<


yap...還沒結束...
阿 給我們一點耐心咩~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