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六月三十   那個不記錄下來就會忘記的日子裡
我們   成功  踏上

新的景點   那個  夢想了一年的   七美!!!



1.JPG 

2010年看到洛基家成功踏上七美後  我就咿咿呀呀吵著有一天也要帶妳們去
然後2011本來沒有要踏上的澎湖  在可能沒機會回到台灣後

菊島第二天  孩子們的第二次菊島行!!
出花~~



2.JPG

月鯉灣   那個踢魯小狗可以優游泡水的地方   
那個媽媽不知道多努力才拿到船票的地方   XDD

是說去七美很靠運氣ㄋㄟ~拿到船長先生的點頭票時
我都要開心的飛上天空惹!!

我們可是一大早六點多爬起床去買票的耶 ^^ (笑咪咪)



3.JPG

多久多久了   我們沒有這樣手牽手ㄧ起旅行了呢



4.JPG

多久多久了   媽媽無法好好的靜下來抱抱妳們呢~
不用擔心   期中考後  這週五我們要去哈皮囉~~~



5.JPG

昨天在小肥狗的眼睛發現怪怪的小凸起   很擔心
不知該怎摸辦   先拍照給台灣的醫生看吧?!

雖然兩狗子都有保險  但看一次醫生還是200起跳阿 (抖)



6.JPG

嗨  親愛的巴特大哥   許久不見你  還是每天都很哈皮吧  =  =++



7.JPG

嘿  整片海灘都是我們的對吧!
是說美國很大  但要找到沒人的海灘...impossible....



18.JPG

好幾個月我們小魯狗已經沒機會跳水了
來美國後也沒機會穿救生衣了

但我們還是每天狩獵的很開心喔 ^.<



17.JPG

撲通的落水狗   也許我看不到這樣的妳
但只要妳在  妳狩獵   我看見你的笑容就夠囉~~



8.JPG

那清澈的水   我們一定要更努力  把美國玩遍  找到所有依樣清澈的水喔!!
(加州都玩不玩惹  XD)



9.JPG

踢魯是說來到美國後精神大好  也很少氣喘耶 !! (起立鼓掌)



10.JPG

想念台灣  去哪都只要幾個小時的日子
秋天想要帶孩子們去賞楓  但是隨便茶一下   不是九個小時的加州
就是飛越整個美國的另一東岸....



11.JPG

本來計畫搭飛機到處帶孩子們去不同州玩   但看到好多狗狗搭飛機死翹翹的新聞
我們還是開車好惹 (抖)

但這樣就開不出加州了啦 (大哭)



12.JPG

小肥狗雖然每天都笑嘻嘻  但年紀也大了
我都好擔心會生病   TT



13.JPG

媽媽都養不起自己了  還要養你們兩個  XDD



14.JPG

我說  妳在演貓狗大戰嗎  XDD
會不會太溝追惹~~



15.JPG

大寶貝  還有好多好多約定要一起過ㄋㄟ~!



19.JPG

好想念你綿喔~~dobi帥  >/////<



16.JPG

五小福  要ㄧ起出雜誌啦!!! (大哭大鬧ing!!)



20.JPG

離開了美的不像話的月鯉灣後   我們一臺機車三個人五隻狗  要出發去其他景點惹 @@
第一趟是我butter踢魯和踢肥


下ㄧ趟是dobi麻 大哥 dobi 美惠  (聽起來是不是更可怕...抖)



21.JPG

雙心石滬   哎唷   我們愛在一起呢  >////<



22.JPG

永遠永遠永遠相親相愛   也許好像少了什摸
等待我們有能力的一天  再去接妳  在一起會合

現在的我  沒有時間  沒有能力  去做到我們的承諾
也許本來不是那樣的  但現在已經是那樣了

我很想妳  常常  常常  想起妳
好想把妳找著   好想帶妳回家

好想一起ㄧ起敘述我們說好的手牽手




24.jpg

然後那天後   我們就沒有機會再一起機車乘風過了
所以所有的事情  都不知道哪天是最後ㄧ次

那只好好緊緊的把握這一刻  我沒有回頭看
所以我一直往前看。


雖然每天都還是很忙  但實在太不會利用時間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可以更會利用時間  可以多遛些狗
還有漏掉的那些小旅行

我們都要補回來!! (握拳)


喔耶  星期五出去玩  下個月去旅行  12月一起去北加州  再一起看雪過聖誕
(<----媽媽自以為是的完美計畫  XDD)

對了  媽媽決定重拾網誌人生  我們最近會出刊很多台灣行文章
figh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