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那天   妳們送給了我那樣耀眼的笑容
比太陽還要耀眼的笑容

我們小菊島的第一站   小菊花



2.JPG

那時後   我們只要背上包包   和  說聲出發的   出發
簡單的行囊   簡單的旅行   簡單的生活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3.JPG

一艘船   帶領著我們到了另一個異世界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我說



4.JPG

還有那時後純真的笑容   那樣的自由   那樣的不孤獨



5.jpg

跳舞吧   最尊貴的小王子
用妳的兩隻小腳腳一起走阿

所以我牽著妳的手   一輩子一起走



6.jpg

我能好嗎   我要怎樣好呢
看看妳們的笑容   然後說聲

我很好   我很好



7.JPG

但太過於燦爛的妳們   讓人彷彿又跌進谷底般的
懷念

妳們的咧嘴笑呢



8.JPG

和每一個四肢腳印的地方   大聲說聲我們到達了
是我們的了



9.JPG

嘿   怎摸可以把我們留在哪裡呢
怎摸可以呢   那樣的我們

又是如何的緊閉著眼的孤獨



10.JPG

然後在下一個天亮的早晨裡   好像沒有發生過般的
上了學

好喜歡一起的感覺



11.JPG

Miffy搞笑派演員都不理我們不找我們play play 拉!!



12.JPG

帥氣叭特葛隔我也好想念你   雖然我最想的還是你爸然後都沒他的照片  XDD



13.JPG

只剩下藍色小小的殼子紀錄著妳們的生活
那樣的彩色   消失了     那樣的明信片   沒有了

沒有...沒有能力的我們



14.jpg

啾   臭小孩   請妳乖乖的   不要再亂該該了
如果我們三個一起牽著手   離開了能去哪裡......



15.JPG

當然鯨魚洞的我們要來碗好吃的!!!  好想念燒酒騾
好想念妳們轟轟烈烈的樣子

好想念每個小小的旅行   每個小小紀念



16.JPG

乖乖的   我們在調適我們的新生活
不知道未來是充滿快樂還是無助的新生活

世界在那一年手很賤亂按東西之後就變了樣了
we are fine.....execpt bumping our car for twice and 
complaining by the neighbors.......

we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