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盛夏光年>   看到這張照片   只有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城市狗把握了她的青春   為了就在再這個盛夏
和她的摯愛們   過屬於她的光年 



2.JPG

菊子島的002站  (講到好像我們去了>100站)
網誌上偷來的   內峖休憩區   耶
聽說很淺很舒緩的海灘   

HERE WE ARE~~~~~~



3.JPG

踢魯狗子聽說是這一陣子以來   最瘋狂的噴跑
多比媽媽認識以來   第一次看到踢魯狗狗的活力

我兒子終於不是顆小石頭  (母親淚湧而下   滔滔不絕的回憶起當年來到澎湖當小石頭的兒子)
(只不過女兒怎摸變成了兒子...沒辦法   女兒性向不太正確   XDDD)

我的小兒子會跟butter哥葛一起追球球喔喔喔喔
沒有為人母的一定不懂為自己兒子找到知心玩伴那樣的感動法



4.JPG

何況鄰家小女孩美惠已經愛上我的兒了呢   >////<
說什摸這個有點小胖胖的美惠   也要死守的我兒

(天阿   美惠被我形容的真的好像田裡的小村姑)
(她媽該不會正在磨刀霍霍正要殺上來吧.........)



5.JPG

我的小女也長大了自己學會了踏浪   阿阿阿阿
這一切都實在太不真實了   媽媽賞了自己三個巴掌

這是真實的阿!!!!!!



6.JPG

瞧瞧我們高貴的城市小女兒   連踏浪都是那樣的優雅高貴可口(??!)阿
套一句多比媽媽的話   "台北來的真的比較有氣質?!"   XDD

因為去年我們和多比媽媽第一次相遇時   大哥很認真的用筆電打報告
Ruby媽媽就覺得我們是有氣質的台北人  XDDD



7.JPG

不過我的城市小狗怎摸會這樣可愛了   媽媽每天盯著妳都要大喊
都要大喊三聲

“我的小肥怎摸這摸可愛阿阿阿~~”



8.JPG

當然小帥兒不會讓他姊姊佔盡版面   來個水上飄吧喔喔喔喔



9.JPG

瞧瞧那樣帥氣的英姿   難怪迷死一大推小村姑阿阿阿阿~~
(我絕對不是說美惠)



10.JPG

說也遲那時快   母親還在陶醉於自個兒怎可如此帥之時
一群黑媽媽的飛魚蜂擁而上   天阿

我真的超點要大哭....你們絕對不能想像那有多可怕當那摸多飛魚同時努力往我的腳撞過去的時候

而且我一路尖叫的逃上岸   附近的歐巴桑 (好啦  是年輕人)  一定以為有鯊魚擱岸很緊張吧  =   =+++
而且超級超級多隻   我逃上岸還有一大推時間給我拍照

是說海火山要爆發了嗎   為何魚崽們要逃到岸上呢??



11.JPG

可愛的狗子們當然不放過這刻   通通衝下水去抓飛魚啦~~~
(眼尖的筆友們   有發現12點鐘往下一點方向有飛魚嗎!!!)  (<---誰跟你是筆友了...)

我的兒也很開心的下水找飛魚要幫媽媽彌補一足之恨
但媽媽沒有拍到自己貼心的兒子阿阿阿阿

我們史上霹靂帥魯追飛魚的照片我竟然沒有拍到  (大哭!!!!!)



12.JPG

帥哥就是連倒影都是那樣帥  哎哎 (攤手)



13.JPG

帥哥就是連在水裡也那樣帥  哎哎(攤手)



14.jpg

帥哥就是連破浪也那樣帥  哎哎 (攤手)



15.JPG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是因為我詞窮才只好一直稱讚我兒太帥)
帥哥就是.....(大家自己接下去)



16.jpg

是誰   是誰   是哪個"拉不拉多坐下"在水裡放屁
給我誠實招來!!!!

(怎摸可以如此寫實到此刻的我突然聞到一股屁味?!)



17.jpg

小肥狗踏浪越來越開心   上演了
"貓狗大戰"之我很會"站"

(更精彩的踢肥站大家要繼續收看喔喔喔)



18.jpg

哈哈哈   出賣一下我們玉女肥   也是有塞餅臉的時候啦



19.JPG

突然變老的照片?!



20.JPG

其實媽媽最想得到的就是   果凍狗的照片
我看其他人家都有果凍狗   為什摸我們一整個夏天都泡在水裡

還是拍不到果凍狗呢!!!!!!!!!!!!



21.JPG

最巧的是   果凍狗沒得到   為什摸得到果凍人
多比媽媽妳為什摸要變成果凍人喔喔喔喔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這張照片是多比媽媽拍的)



22.JPG

享受的   就是那一大片不完的沙灘
喔喔喔喔   大家有找到在哪裡嗎



23.JPG

謝謝多比媽媽幫我們寫的沙灘字   也謝謝踢肥姊姊幫我破壞   =  =
真的超級奸詐把她妹妹的破壞掉!!!



24.JPG

耶   今年盛夏   <我們在一起>

城市狗   妳為什摸愛兇史上霹靂無敵帥之我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