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i 大家好   消失很久的我們  終於出現了
我們目前過的很好~~算一算日子  7/22 (五) 8:40pm抵達的我們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今天   我們交了新朋友!!!  野兔!!!!
踢魯妳果然是小兔獵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在美國的第一個新朋友!!! 



2.JPG

今天我們來到有夠大   有夠近 (五分鐘車程)的~~~Ernest E. Debs Regional Park
我好愛這裡喔!!!  以後我們週末都會過來喔~~~



3.jpg

我們可是on-leash的乖寶寶喔!!!
(廢話  到處都是野兔  不把踢魯綁起來我們就只要說bye-bye~~~)

我們很痛苦  因為這邊動物太多了  我沒辦法把踢魯放開......
但這樣踢魯就不能盡情噴跑.....

不過我們今天有放開玩球球喔!!!踢魯都有撿回來喔!!!!!!



4.jpg

全神貫注的狩獵王!!!  我想去買超級長牽繩   XDDDD



5.JPG

雖然這個公原是要on-leash  但因為很大  所以沒關係囉
踢小肥也繼承了她妹的天分   追野兔追的超爽!!!!!

踢魯整個看得氣到死!!!!!



6.JPG

哎  這就是我們帥死人不償命的踢魯狩獵王阿 (嘆)
而且踢魯是pointer!!!!


------------------  Hi  一個人照相太辛苦只照了幾張結束分隔線  ----------------------


7.JPG

帶著滿滿回憶的我們   一人二犬   我們來到了異世界
這裡的生活充滿了孤單   但有妳們的陪伴   我在學習堅強

媽媽走出大門離開的時候   空蕩蕩的房子   只想大哭



8.JPG

開始學習在這個充滿陽光的房間裡微笑
我的大房間~~Thanks Mom~

愛睡覺的踢魯......

我們住在小山上   有很棒的views~
夜景更是美的沒話說   五分鐘距離可以到三個公園

但15分鐘距離才可以抵達第一家店   XDDD



9.JPG

慵懶的孩子們   陪我渡過我們接下來的五年歲月



10.JPG

溫暖的客廳   和......才剛搬進來20分鐘就被踢魯刮傷的沙發....
(所以全部都用布包起來了....)

但踢魯的所作所為當然不會只有這樣   因為我懷疑my mom? might look at this?
so let us just stop here


因為都沒有去跑跑   這孩子像一歲一樣到處亂衝破壞...
今天去和野兔做朋友   她總算乖乖睡了


by the way....最近都在教她們英文
但她們完全聽不懂   =   =+

"Tiru Good Boy....What a good boy"
我也不知為何踢魯英文也要叫做BOY  XDD



11.jpg

等待開學   等待和新生活見面的日子   和我自己的車子!!!
來美國最棒的事情就是擁有屬於我們的踢狗號!!!!



12.JPG

一切自給自足的生活後   沒錯   我媽根本放任學校給我的錢...
以後經濟上不會再供養我了   XDD

不過24歲還在吃媽媽的也還蠻說不過去的......
一切得開始節省 (??! 汗  昨天就花了200美)



13.JPG

帶著台灣滿滿的回憶我們來到了洛杉磯   然後赫然發現
dl3  我至少有10篇網誌要寫...........
(為了不遺憾   出國前一週像趕死隊去了一大堆地方)


那大家就一起期許我  
一天一網誌   生活好愜意~~~~~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