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長繭了長繭了
很明顯的這個地方  已經快要被荒廢了~~~

但我們家踢狗們還是一樣每天好吃懶做在家喔喔喔~~



2.JPG

所以我們也姑且不論那是哪天我們又一起去了狗海灘
喔爺爺~~~

懶惰的踢狗們根本沒下水......再躲太陽  =  =



3.JPG

沒錯八月的炙熱  我們就是要往海邊去  >///<
然後是說現在已經邁入十月  每天起床我都快要被冷死了

溫差超大的  白天freezing cold...中午好熱....=  =



4.JPG

踢魯"今天"?! 異常的high...一直和狗狗們你追我跑~~



5.JPG

母哈哈  兩隻米格魯都四腳離地啦   好啦  踢魯還差一腳~~
就知道我們玩得多開心了  >///<



6.jpg

海灘  陽光   比基尼正妹!!
踢魯你的ㄋㄟ ㄋㄟ完全大輸後面那位阿....



7.JPG

兩個陽光小宅男   >///<
沒辦法  我最近已經忙到  好幾天才能六狗一天  週末也沒有出去玩的
苦日子了.....


阿阿阿  媽媽對不起你們阿阿阿...
因為媽媽偶爾還要去逛mall...還要出去玩  XDD
所以....啊哈哈 (心虛)



8.JPG

好想念陽光  好想念出去玩   好討厭期中考....



9.JPG

期中考完   一起出去玩好桮?!!



10.JPG

小魯狗那天超high...咬著球到處跑來跑去



11.JPG

誰家的pointer長得這摸帥阿阿阿阿阿!
因為踢魯常常打獵  所以超常出現這個姿勢耶!!



12.JPG

不過我還是很羨慕可以自己一直玩  都不用媽媽親自下海陪玩得狗 @@



13.JPG

而且踢魯看起來玩得很high...其實只玩了一下  XDD
剩下都是我拖他下海咩~~



14.jpg


沒吸引到踢魯  吸引到這隻可愛的巧克力拉拉?!
毫可愛阿阿阿阿 (掏豪亂喊)

我也想養一隻阿阿阿阿阿



15.jpg

媽媽都下海這摸遠了....踢魯你不來嗎  =   =



21.JPG

我有沒有整個很man?!!!!



22.JPG

單親媽媽真的很可憐  XDDD
水超冷!!!



23.JPG

一沒有食物就跑掉的踢魯狗....



24.JPG

媽媽好帥?! (誤)



25.JPG

我也要這種狗 (死面臉....)

16.JPG

單親媽媽的痛苦就是   要自己下海  還要自己去抓狗回來
(大哭....)

還好阿美都很愛狗?!

 


17.JPG

好久沒拍美美喔   想念以前都有助理幫我把狗擺好  我拍照就好
誠徵攝影助理  XDD



18.JPG

這小妞也不配合拍照  給我扭阿扭的....



19.JPG

陽光  我的大女兒  >///<
今年的溫度好像已經錯過海灘了.....我們

下一站可以去哪玩阿?!
老實說我一點idea也沒有耶...



20.JPG

新的日子  媽媽希望可以更愛你們一點
對你們好一點  常出門一點.....

好想一起去旅行阿阿阿阿阿!!



26.JPG

穩定又快樂的日子  什摸時候才會出現呢
盡力做好每個角色

學生的角色   親愛的角色   孩子們的媽的角色
:)



27.JPG

嘿  未來的日子我們也要一起努力ㄋㄟ   >///<
是說同行的四人  只有我跟踢魯狗有下水是怎樣......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