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是網誌產生器!!!!!
速度快又準!!

不過在七美的那天  我已經不知道這是誰的狗小腳了  XD
dobi麻你快跳出來澄清!!!



2.JPG

拿到七美票的我們!! 喔耶  出發~
但聽說也是多比嬤嬤這輩子痛苦的回憶  XDD

因為只能在甲板  超級超級超級熱!!



3.jpg

其實很擔心狗子中暑  =  =
我是說轟狗啦  XDD

我們家的好的很~~
只是智障惹點.....



4.jpg

好想念台灣  想念台灣號呢!!!



5.jpg

看到水就衝下去的小肥狗 (??)
是阿 他都衝下去泡到腳而已..........



6.JPG

ㄚㄚㄚ 我也要有自己玩耍的夢幻孩子們ㄚㄚ啊!!



7.JPG

這又是誰的小屁股  這摸小一顆  絕對不是美惠的  顆顆



9.JPG

然後多比嬤嬤快死了在岸上沒有浮淺~~
所以派我這個不暈船超級厲害搭船王

帶著大家去看海底世界囉~~



10.JPG

是說  我這個人不但不會暈船
還很享受在船上晃的感覺

很享受在海裡飄的感覺~



11.JPG

很喜歡的  是海底的世界 (我的喜歡好廣  XDD)
什摸時候  才可以搭著小快艇  帶著狗出海

然後我穿著比基尼跳下海水浮淺呢?! (幻想)



13.JPG

藍藍的魚



14.JPG

七美的魚好多好多  但至從看過小琉球的綠蠵龜後
這些都不算蛇摸了 (嘆)  胃口被養大囉!!



15.JPG

水母!!!!!!!!!!!!!!!!!!!!!!!!!  只是我都對焦不成功!!



17.JPG

然後聽說我們在浮淺的時候  多比媽媽應該是快死掉了吧?
所以剩下巴特自己在海裡玩  XDD

會不會太可愛  自己玩得好開心喔!!!



18.JPG

然後我們踢魯再臭臉  =  =
照顧多比嬤嬤吧? 我想?!!



19.JPG

踢肥顧包包  說實在的  才第二天
你們再累個什摸盡阿  (奏!)



20.JPG

回程的時候  多比媽媽和大哥吞了暈船藥配汽水
聽說很有效?!  對了我都忘了大哥也暈個半死

到底是為什摸我這摸愛搭船呢 (歪頭)



21.JPG

當天的晚餐 其中一項  耶比!!!
我們可以一大早去第三漁市場買的喔!!

不過有點失望  竟然沒有生魚片  XDDDD
我們自己買了很多貨去外面的碳烤再付一次吃到飽

主自己的東西  XDD
別桌應該都羨慕我們料超豐富吧 (流口水)



23.JPG

那天  是澎湖的花火節
只是我們超弱  明明在澎湖  卻懶得去看........= =

我們三個真的懶到極點....


當花火灑下的那一刻  還是很想衝到正前方
然後那一瞬間  燦爛的片刻就消失了

我們留不住  所以我們只能抬起頭來向前走



22.JPG

澎湖   貳零一一年  五隻狗
我們要永遠記得,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