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澎湖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個行程
在夕陽下的孩子  還是沒有憂愁的笑著



2.JPG

在吉貝島起床的我們   喜歡吉貝那種悠哉的空氣
就像村莊裡住著沒有煩惱的小孩子  

喜歡



3.JPG

ㄜ 踢肥為什摸出現惹兩次..............
澎湖的最後的我們  最後的一個景點

調酒般的沙灘



4.JPG

的確  連沙子都抹上了那層橘



5.JPG

還搭配上慵懶的踢魯



6.JPG>

我說  網誌過了整整五個月後  寫起來真的很沒fu...
我到底在堅持什摸  =   =



7.JPG

還是很努力的   想幫你們把每個表情都建立起來



8.JPG

把我們一起留過的每個腳印  都紀錄下來
好久沒有   照出這些照片了



9.JPG

因為沒機會踏上  所以更想要留下些什摸
我希望網誌產生器  =  =  (嘔)



10.JPG

那天  踢魯超high   最後一個景點還跟butter葛隔搶球!!!



11.JPG

那專著的眼神我好想念
好想要常常出遊唷!!!!!!!!!



12.JPG

離開前被拖下水游泳的踢魯狗~
四顆水餃耶!!!!



13.JPG

踢肥聰明的很  逃的遠遠的
一切都不甘他的事情阿  茶~

大家有看到背影踢魯和dobi麻嘛  噗



14.jpg

喔屋  我也想念台灣的藍天  想念楓葉  想念聖誕雪!!!!
這裡都不知道怎摸玩啦!!



15.JPG


離開前  夕陽也跟我們招了招手~~



16.JPG

一整片的芒草   隨著我們的記憶一起飄著
搖搖惴惴



17.jpg

捨不的回家的踢魯   一趟又累又難忘但卻是這輩子最"美麗"的回憶
不是內心的美麗  是視覺上的喔  因為累到都要死翹翹惹.....



18.JPG

嘿、再見了、那年的夏,
我們回不去了。



 凹屋.....澎湖遊記還沒寫完阿阿阿阿阿....(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