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還是會想念> 貳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這是我們台東行的最後一站
來到初鹿牧場

其實我們常常去一些  曾經去過地方  找尋一年前的回憶



2.JPG

每個地方   對妹妹來說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的蘭嶼  第一次的台東  第一次的初鹿牧場

踢魯親親小妹的屁屁   真可愛!!



IMG_3679.jpg

然後找尋一模一樣的地點   拍一模一樣的照片
XDDD

yap  我們去年也有拍這張照片喔~~



4.JPG

有了小可愛的加入   好像有點那樣的不一樣
又很像很一樣

還有好多沒有一起到達的地方   我說



5.JPG

還有好多計畫要帶妳去的地方   好多好多
花蓮   合歡山   .....

姐姐都幫妳規劃好了



6.JPG

請記得我們出門的時候   要好好的跟上
我們約定的約定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打過勾勾後   就要一一實現



7.JPG

這裡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草皮   才會讓我如此忘懷



9.JPG

去年在這拍了很有fu的照片   只是今年太陽下山了
都拍不出來



8.jpg

本來只拍兩狗子的   但妹妹不甘寂寞   自己跳上來!!!(超強)
謝謝妳妹妹   留下了這摸多這摸多看起來如此快樂的回憶

姊姊常常沒有勇氣   看著妳如此的開懷



10.JPG

最喜歡的   就是妳們一起出現在大草原的畫面
(雖然都各玩各的)

是一家人   永遠永遠的一家人

時間好像靜止了的   幸福



11.JPG

這種乾淨要大沒有雜草的大草皮   台北的確找不到



12.JPG

就盡情的奔跑吧   想念妳
奔跑時白目的樣子   露出舌頭很笨的樣子


太快樂了   我說



13.JPG

妳一定要記得   我是如此如此如此的深愛著妳
當我買衣服沒少買妳的時   看醫生沒有少妳時   飼料幫妳買了一大包時

妳就應該知道   妳已經完全徹底的成為了我們的小寶貝了



14.JPG

心還是會痛   眼淚還是沒有流完
在等著妳來找我的每個夜晚

我相信妳正要跳水   正在奔跑   很開心妳是妳
腿很長   跳躍力驚人   跑步速度不輸魯

那樣獨一無二的妳   很想妳
真的很想很想妳



那天   我們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坐在初鹿的搖籃椅上
等待天黑   (因為是十點多的火車回台北)

三隻狗   兩個人   我們輪流抱著孩子
唱了很多很多的歌   在沒有人只剩零星員工的初鹿牧場裡

短暫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很完整   我們很幸福
我們擁有了世界上最寶貝的寶貝們


只是未來是如此的深不可測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將發生什摸事情
永遠都不知道意外就在身旁   然後才知道

有些事情發生了   就再也回不了了
回不到那天   下了很多天雨雨過天晴的日子
回不到那天   還在柏油路上噴跑的畫面

如果賴床多一點   如果不出門   如果把妳叫回來
如果我可以多用心一點   如果我不要這樣的白木
所以我永遠也無法原諒自己


現在的我們   是不是也能很平靜的
一起   在一起 


什摸事情也做不了的
99/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