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嗨   來到LA海岸的那天
快快快   我超想划獨木舟的

因為沒賺大錢...我們只能偷人家的來玩~~~



20.JPG

這個度假勝地旁的小步道  就夠我們玩上了一整天!!!



21.JPG

不知從何時開始   兩隻狗體力超差的!!!
出門都不會蹦蹦跳跳   也開始學老人走路慢慢活~~



24.JPG

美麗的風景   只差....一隻廣角鏡!!!!
我說   美國的海岸水超超超鹹

被浪打到以後我腳痛了10幾分鐘吧  哭哭....



25.JPG

那天的天空不藍   薄薄的一層雲籠罩的我們
沒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加州壞天氣  XDD



26.jpg

但帥氣的踢魯依然帥氣...不知道再幹麻....



27.JPG

我想帶狗才會去欣賞這些美...這些不是觀光客打卡的地方



28.jpg

沒有什摸的人   只有我們...慢慢悠哉的走著...
但臭踢魯都不能放開!!!!!

我家的陽光男孩們怎瞇可以都那摸帥氣!!!!



29.jpg

還好我們陽光女孩也不弱  應該有得拼吧 >////<



30.JPG

踢魯你死也不肯跟我們陽光女孩合照嘛  =   =
我們是有這摸讓你嫌惡嘛   (搓死) 



31.JPG




32.JPG

我們踢魯絕對沒有老...也沒有在沈思...
雖然我也很幻想踢魯可以下海灘玩水...

但他堅持在石頭上追鳥?!!



33.JPG

這兩個人以為自己在拍偶像劇嘛   XDDDD

請問遠方是有正妹?!!!



34.JPG

這裡的人很好   雖然度假村不能住狗  但他們一點都不介意遊客帶狗在外面走來走去
外果仁也都很有善  看到狗都會稱讚  不會嫌惡



35.JPG

這高爾夫球場般照顧的草地  真的超誘人的!!
連我都想撲通的倒在上面翻滾



36.JPG

其實我們今天的目標是燈塔   但根本走不到  XDD
後來開車去惹以後   發現....凹屋  平日沒開門   =    =

我幻想假裝在綠島拍燈塔的景象破滅惹....



37.JPG

噗哈哈   回程累攤的小魯狗,
好好睡,我們會一起繼續玩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