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二日 最終 藍天天
結束了 可愛的遊園區 本來要打道回府的
踢魯仔 在途中

咦??! 上圖的踢肥在專心看
誰和誰大戰啊???!



ㄛˊ 原來是白鼻心超重的
LuLuㄋㄟ~~~ 選定了目標的
踢魯 四個字

"死不放棄"

"窮追不捨"

"不屈不撓"




兩狗大戰一觸即發
原來也有夠 "盧" 的 Lu小米
跟我們阿魯一個樣

四個字

"死不讓妳"

"沒在怕的"

"汪嗚汪嗚"










兩個小傢伙就這樣 妳追我
我追妳 妳咬我 我啃妳
妳吠我 我汪妳

不對 tone 的兩個小傢伙
踢魯不玩的時候 LuLu就會去偷襲腳後根
LuLu不想玩的時候 踢魯就會衝過去吠吠吠

第一次有一隻狗可以和魯玩這摸久欸
(誰叫兩隻都一樣 "盧")




數回合後 我們阿魯佔居下風
恩 腳後跟一直被啃 趕緊逃命
比較實在




只是只是 我們踢魯
是出了名的 "烏龜慢"
卻是耐力驚人 在 LuLu要求休息的同時




LuLu妳罵得真好 我也覺得
踢魯真的很吵!!!!!!!!!!!




很 ㄋㄠ 的踢魯
只好放下身段 養精蓄略
畢竟剛剛屁屁被咬也是很痛的說




不出一分鐘後 LuLu恢復體力
第二次大戰 fighto~~!!




這時 LuLu似乎發現自己的必殺技
"腳拳" 殺的踢魯片甲不留







犯規啦犯規啦 一次出這摸多拳
被拍到了喇~~~~!!! 我們小阿魯
根本招架不住~~~~~~!!!




而意外跌入溪谷的踢魯 發現了
LuLu的死穴 喔 這隻怕水狗




死魯臉 囂張的哩!!!!
(如果我是LuLu真的會想把踢魯給咬死...)




就這樣 奸詐魯在水裡待了許久
不但可以偷偷休息 也可以多囂張就多囂張
多無賴就多無賴....




從水裡上來後的踢魯
一身輕 兩個開始表演了 "草上飛"



不甘示弱的LuLu 決定使用
"鎖喉功" 只是有點胖但稱得上靈敏的
踢魯仔 巧妙的閃過這擊

雖然想反咬回去 但因為脖子太粗了
卡住了 此扭轉已經是極限!!!

就這樣 踢魯&LuLu拔麻 看了一齣
有點冗長的 世紀決鬥

欸欸欸 玩夠了吧 該回家呃
聽到呼喊的孩子們 奔回父母親身旁




只是 LuLu真的也很奸詐
連超車還把對向車道堵住這招真的超屌!!~~




煞車不太好的踢魯仔一路向前衝
連經過彎道都不忘記 (壓車~)
是很急的跑去哪啦......
壓車是不怕摔車吼!!!



沒想到前方戰火蔓延
又被這豬 "烏龜慢"
但耐力驚人的踢魯瞧見
決定衝過去在拼一回~~~!!!




原來是泡芙麻帶來的一群好夥伴們
他們帶來的都是瘋到不能在瘋的盧米們




嫌棄我們智商76名的 邊境牧羊
也湊熱鬧的想看看這群小笨蛋可以
玩出什摸把戲...??!




看他輕飄 "尾功" 就可以把我們小米
甩的十萬八千里的跩模樣
嗚...這一局

小米隊 又輸了....
= =""

最終我們派出了桃園區
最苗條 身材最好的
"泡芙"來參予
"邊境vs小米 - 第一名與七十六名是否屬實"
大賽




哇哈哈 大家來評評理
來評評理 這場大賽的最終贏家

是不是那些 "盧"到不能在盧的
米格魯勒???????~~~
>////<

離開了武林會場
也是我們家該回家的時刻囉
好玩的地方 可愛的小米們
下次見囉




姊姊~偶知道偶跳進水裡很髒
但倫家不想坐車外回家喇~~~~~~~!!!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