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二零一零年 三月二十八日
我們來到了阿里山

看看那些 傳說中都不會打開的
櫻花!!!~~

(本來還要看日初的 但根本沒人想早起 = =)



2.JPG

小魯崽和小妹仔心情都不錯~~



3.JPG

這次拋開了傳統的"大哥是司機兼助理"行程
我跟隨了班上即將要離去的捧油們一起出去玩~~

XDDD (希望你能留下!!)
成員介紹完畢。



4.JPG

話說 一年前的3/30我和大哥也到過了阿里山
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回顧~

阿里山登山號 - 奮起湖
阿里山登山號 - 森林本尊
阿里山登山號 - 玉山



5.JPG

這裡的櫻花就像傳說般的很稀疏
(ㄚㄚㄚㄚㄚ 明天我一定會上武陵賞櫻!!!)

我連要穿的狗衣服都買好了說 (茶~)



6.JPG

三隻狗子唯一的合照 沒辦法
攝影師助理沒人 我可是自己handle拍照!!!

很辛苦ㄟ!!!!!!!!!



7.JPG

照片很可愛我很喜翻~~

這告訴我我終於可以脫離大哥自己出去玩啦 (誤)



8.JPG

一個在聞花香 一個在地上吃草 = =

真有意境阿....



9.JPG

小阿肥今天可愛到爆!!!!!!!!



10.JPG

因為沒有大哥 今天都沒有動態的照片
只有兩隻狗排排坐

(至於妹妹我就放棄了 = =)



11.JPG

只能說 連續兩年都沒有遇到盛開的櫻花 = =
明年再衝一個啦 葛~~(磨蹭)



12.JPG

阿魯崽因為上次去擎天崗事件後
目前被列為黑名單 除非跟大哥出門

不然都要被綁著
妹妹又到處跑 所以幾乎都拍我們超口愛的小肥妞囉~~



13.JPG

笑著如此開心 妳阿姊我心都融化了阿~~(飄)

怎摸覺得米克斯都擁有一種溫柔極致的笑容呢
這跟踢魯妹妹這種笨純狗不能比的阿!!!



14.JPG

稍微比較豐滿的櫻花 但高度無法配合狗子




15.JPG

基本上我和肥就到處拍照
背影就是 我們的同夥 另外三人組

某吳男一早就腳痛 大家在幫他治療



16.JPG

妹妹就很free的到處跑~



17.JPG

踢肥 阿姊剛才稱讚妳溫柔
妳就...露出真醜性了惹 = =



18.JPG


19.JPG

後來魯表現看起來真的很好 就把踢魯給放開啦

三隻裡面就只有踢肥會等姐姐 揪甘心ㄟ~~
瞇瞇眼好可愛阿!!



20.JPG

逛了神木區的我們 這張雖然沒有美麗的櫻花
但卻把我給迷住了



21.JPG

我只想表達 那個姓妹的妹妹
整場來回跑 足足多運動了兩倍...

怪不得胖不了...



22.JPG


23.JPG

輕快的小肥筏~



24.JPG

(我只拍的出立正坐好)



25.JPG

好不容易遇到本日最大棵的櫻花啦
可惜 佈景滿滿的人 ㄒㄒ

光圈又開太大....



26.JPG

後面的小姐 請妳讓開ㄚㄚㄚ!!
看來只好明年再來拍了 大哥! (瞪!)



27.JPG

小橋 狐狸 踢魯



28.JPG

連妹妹的步伐都很輕快
(好啦 其實是因為她的照片太少了...)



29.JPG

接著我們來到神木區 停駛的小火車
讓我有機會在鐵軌上拍照~~



30.JPG

踢魯你擺了一天的臭臉也夠了吧!!!



31.JPG

站前的小火車台 今年小火車停駛
聽說要兩年才會恢復ㄟ??!!



32.JPG

神木!!!百年神木!!!



33.JPG

今日 就在我們四人三狗子浩浩蕩蕩在阿里山晃了一天後
話說吳男腳很痛 我們也打算提早離開

但......發現好遠好大ㄚㄚㄚ 看完神木就是一整群的爬山
(因為我們一開始懶的走動付了200塊搭小客車上山 XDD)

下午四點 我們離開阿里山,



-------------------- 大家以為故事這樣就結束了嗎分隔線 -----------------------

不!!!故事現在才開始呢!!!!!!!!!
(照片轉載至黃女)


話說 阿里山變天 超超超冷!!!
我們車停在阿里山外面

走了很久到車上後
吳男很幽默的跟我們說

"大燈剛剛沒關 車子沒電了"


沒電了 沒電了 沒電了!!!
這是我小時候跟我媽才會發生的劇情
我媽都會很順利的修好

現在我們四個沒經驗的孩子....

不過ㄚ轉很熱心的一直找路人幫忙
有一個路人雖然幫不上忙 卻找了阿里山的人員
騎機車帶電瓶

開心的 我們繼續上路,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們開心的開著 ㄚ轉開車 大家睡覺
直到......空巄巄的聲音把我吵醒

"轉系生 你不覺得車子聲音怪怪的"

"趕快把吳男叫起床!!"

就這樣 窗戶一看 我們車子右前輪爆胎了
四個沒有經驗值的學生 站在阿里山公路上

不知所措


等ㄚ等ㄚ等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等救援
途中還遇到警察幫我們

故事太冗長了 略過


換完輪胎的我們 繼續上路
沒多久後 車子又開始空巄巄作響


備胎鬆了 在左右搖晃 = =

是的 我們只好回頭去找奮起湖的修車廠
把備胎換掉

然後我就開始覺得這一趟旅程很不對勁
車子沒被拖吊之前 都不會解決 XDDD


幸好故事進入的尾聲 四點離開的我們
凌晨12點半 我們回到了台北。

凹嗚 我果然不適合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