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三月三十一日   星期二   旅行的第二日
為了看日出的我們   三點就得起床
汪嗚   也太痛苦了吧~~

三點爬起的我們   摸到四點才出門   XD~
再度摸黑上阿里山   (大約從石桌開始上路)
今天天氣   晴   無霧

然後阿里山   怎摸可以這摸遠!!
經過快一個小時後   (幾乎沒遇到其他車)   終於到達了
這次的重頭戲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用消費券付款的我們 (有折扣喔~~)
正式抵達~~然後幻想

我們可以上小火車???!

 

 

不過當然是被拒絕了....

於是乎   我們踏上腳程   向祝山觀日前進...
恩   網路上說走路需1個小時的爬坡
而我們   四點多開始出發   而日出預計在六點六分

恩   來的及吧??!!!

 

邁向爬山的第二天   我都快要哭了
腳力不夠就算了   我的心肺耐力...
也太喘了吧....

也因此我們大約走了2.2km的上坡吧
中間只停過一次

因為..........
五點的天空就開始變亮了?!!
害我一度擔心   太陽已經出來了...

後來才發現   天好像會先微亮
才會有日出吼!!!!!!!!!

在全身流汗   髮尾都濕掉耳朵快凍僵的情況下
我們終於到了   祝山觀景台  


22.JPG 

在等待的同時   因為早上趕著上山   所以不敢放開踢魯
因為跟她爬山還要一直找她   很辛苦  
因此一直被綁著   大臭臉....

  
23.JPG

約略五點四十的天空   微亮


24.JPG

太陽好像要出來惹~~~~~!!
超級期待的!!!!!!


25.JPG

很快就要從雲裡跑出來了吧~!!!!???!!


26.JPG

天空漸漸被照亮囉
阿里山唯一是給大哥大姊玩的   應該就是看日出


27.JPG

然後約略五點五十五   離日初不到十分鐘
大導遊突然說(別人的導遊啦 XD~)   阿   顧著講話   都沒發現
今天雲比較高   比較厚喔

"日初可能比較短"

心都要碎的我   十分鐘後才得知
導遊大哥講話超委婉   今天根本
沒日初....


28.JPG

踢魯也很不滿   沒有日初   還要這摸早起床
天空就這樣   莫名其妙變亮了...


29.JPG 

挨   我也好想好好的睡一下喔~~~!!
我最期待的日出ㄟ...


30.JPG

人群漸漸散開   不想動的我們
(ㄟ   別人搭小火車上來   我們爬山了一個小時耶...)
繼續賴著...

賴著...


31.JPG

清晨的阿里山   真dl4ul 的冷...
濕了的髮尾   沒有知覺得手指頭

還有難得發抖的踢肥   (ㄏ   因為這孩子幾乎沒怕冷過~)
所以沒幫踢肥帶外套~


32.JPG

還有我最期待的雲海   才發現   我們太高了
太高了   高估了雲海   這...
汪嗚   什摸時候才能看到雲海啦!!!!!!!!!

我也想跟雲海平起平坐...


33.JPG

而漸漸出現的太陽   終於讓我們體溫
回暖   吃了兩口   凍壞的早餐後
(冰的豬血糕真的超噁   粽子冰了可以當甜粽   XD~ 但我還是吃不下去...)

賞櫻號   出發吧~~


34.JPG 

今天的第一顆櫻花   很茂密   白色的
有一種   天使的小花

很美~


35.JPG

原本擔心櫻花季人會超多   結果   大部份的時候
都只有我們而已~~   而櫻花

還真的給她不多哩...


36.JPG

既然不能搭小火車   只好偷用她的軌道
自己開踢魯號吧   XD~~~~~

小心小心   猛列車即將進站   撞倒不負責~


37.JPG

看吧   一個遊客都沒有??!
而且我們一早就弄丟了導覽圖 (放在別人的機車上   = =")
因此一直亂晃晃

看了一下大型導覽圖   阿里山不大吧??!
因此有"一定要每處都玩到控"的我
決定   今天一定要把阿里山繞一圈~~


38.JPG

沿著我們剛剛上去的祝山步道後
才正式的開始欣賞風景

就...就.............
都是高大的樹阿...
這...這..不就是阿里山的名產嘛...


39.JPG

和我們今天的祝山觀日口照張像
很偉大的   我們沒有迷路   我們趕到了

只差沒有日出而已...


40.JPG

下一站   沼平公園
是位在阿里山裡面   最多櫻花的地方(??!)
阿出發前做功課是降說的...

(雖然出發前查好印出來的地圖也在別人機車上...)

不過櫻花雪一定要去日本看喔...
這裡的櫻花樹   都零零散散的...
並沒有每棵微笑


41.JPG

但我們踢魯還是很優雅~~~~~~~
這張我超洗番的   >////////<

繼續前進的我們   會先經過   "姊妹潭"
後來才發現   有姊潭   和妹潭
是阿里山的自然沼澤區

到了妹潭當然要請踢魯妹來張相吧...

只是.....


42.gif 

這孩子到了妹潭就主動下去了!!!!!!!!!!!!!!!!!!!!!!
沒有被管理人員看到吧   = =...

成功的拍完妹潭後   我們前往姊潭出發
只是下玩水的踢魯都會失控   (她從小的毛病)
之後我們大概只有1/5的時間是有看到踢魯的身影的

自己開心的在林子區衝起來了
而且我們也被陸客群給堵到了...

 
43.JPG

這裡的樹好像都活超久的!!!!!!
希望踢肥能抓到精隨~一起長生~~


44.JPG

接著來到的是   "三兄弟"
當然要把兩隻抓來照相   而陸客團也很興奮的
拿出他們的相機

"挖   狗好乖喔   怎摸教的"
是嘛.......


45.JPG

往下後   終於來到重頭戲   阿里山神木
話說我找了很久   才發現   原來是倒地的這棵...

他他他...十年前傾倒了   一個月後   園區砍下
回歸自然

活了3000年的神木   才讓我發現比耶穌久耶!!!!!!!!!!!!!!!!!!!
想想超級誇張的!!!


46.JPG

神木屬於低漥地區   因此想回頭   一定要爬上坡
那個   我們...腳都好痠喔~~司機叔叔...

因此我們又昏睡在神木區   (矮由   我們哪有到處睡)
而且已經約略中午12點...好歹已經起床9個小時了...


47.JPG

但礙於狗子   我們再次出發   最後經過的   三代木
好像是樹倒了   再長   再倒   再長??!
總共長了三代??!

XD~~都是我亂掰的
以上   (但我覺得很合理~)


48.JPG

回到了路口區   這種超酷的櫻花   "普賢象櫻" -->這是真的我迷有亂掰..
都是往下墜耶   我超愛的   >////<

50.JPG

全台最高的萊爾富   (遜掉了   我記得7-11更高...)
外面擺著   聖誕吊飾   超可愛的!!
好想偷肥家喔...


49.JPG

而且好像是那種   會發光的燈喔
(不過這是什摸時節阿...早該拆了...)


51.JPG

離別前   我們向   把我們拒於千里的
阿里山小火車同伴們   照了像

挨   阿里山小火車好像是重頭戲ㄟ...

就這樣   我們很扯的在阿里山森林區待了10個小時
把每個景點都touch到惹~
很厲害吧~~!!!   -->莫名愛驕傲的大姊...

三點多回到名宿的我們   又開始睡覺
老闆一定覺得我們真的很奇怪   XD...

睡到晚上起來吃飯後~
you know i know...

(別降~我們看完了棒球才睡的)


52.JPG

而踢魯妞今天洗了澡   (因為她下了妹潭)
而且昨天不准她上床   隔天早上她還不是在我腳下...
噓   鼻要被名宿老闆發現  

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