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三月三十日~四月一日   我們夢想的小旅行
出發~~

在實習尚未結束前   就默默開始準備的
阿里山行   名宿   地圖   遊樂地點
哎呀   那時候超累的   都沒時間好好查~

然後硬要訂在實習完的第一週   哈哈哈
就是要好好的痛快玩~~

不過曲折的布丁狗子   因為..因為...ㄒ^ㄒ
她本身就是勞苦命   XD~    所以這次不克前往!


2.JPG

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搭了台北時間   星期日晚上
11點半由台北出發的夜車   到嘉義剛好3點末
還先訂了   24hr營業的機車行  

對...為了狗子   我們騎車上阿里山   哇哈哈
(為什摸到了這摸遠還要騎車)

就這樣   四點快結束天黑黑   我們正式向阿里山邁進
很快的   到了觸口   天長地久橋   為了證實
天真的很黑!!!!!!!!!!!   這張照片

踢魯和地久橋   天長橋在令一面   我們有點
懶得過去

 

五點的阿里山   霧超濃   天超黑
一台車都沒有!!!!!!!!!   是有點可怕
不過我們兩個人家兩狗子   呵呵

抓走我們還要賠上很多食物費耶...

開始下雨的途中   內心跟著哭泣
凹嗚嗚   上帝最愛我們的...
出遊會放晴的...

就這樣   六點初   我們到達了奮起湖
阿里山必去的景點之一   (雖然我覺得點很弱...)
吃了早餐的我們(??!)   奮起湖根本還沒起床  

所以我們只好依賴了   always open~seven eleven~

吃飽後   我們厚臉皮的把行李
託放在跟我們沒關係的旅館   XD
大凍山出發~

(其實只是一個奮起湖旁的山   不過因為帶狗子
玩奮起湖很怪   是賣吃的   so...)


3.JPG

傳說中的大凍山   其實就只是路邊一個登山口啦
但帶著狗子也只能降啦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去哪   只是爬山
我的小腿肚...


4.JPG

整個都是高聳竹林的步道   蠻...可怕的
非常的適合拍電影   而且踢魯大部份的時間
都不在我們視線範圍內   大哥也大部份的時間

在大吼大叫踢魯   XD~


5.JPG

不時也有奇怪的動物聲音   是鳥吧(??!)
讓踢魯整個是蓄勢待發   很想衝走

但我們還沒準備好讓踢魯成為森林之王...


6.JPG

瞧瞧她專注的眼神   不過我想以她   0.3的視力
應該根本找不到樹上的小鳥吧


7.gif

踢肥最近也越來越野性   會主動去嚇貓
去追鳥   不過都只有半調子   哈
大多只待在原地聞聞而已~


8.JPG

就在我和大哥爬山到快哭的時候   終於到了最高點
就某方面來說   今天沒睡覺ㄟ!!!!!!!!
11點晚上出門   四點騎車上山   七點爬山
根本就是

然後我們就在涼亭下   昏死睡了半個小時
然後我就被冷醒了...XD~

還好在我醒了五分鐘後   終於看到其他人上山
(我還幻想這個山應該一年只有個位數的爬坡數)
不然   還真它的丟臉...


9.JPG

然後踢魯臉雖臭   不過一直在往上爬
根本不肯等我們...!!

臭小子   妳囂張的哩...


10.JPG

老姊無理的要求   很想拍一場   竹林大戰
電影部是都這樣演的嗎??

因此在導演的指令下(我)
演員們踢魯踢肥   助理大哥


11jpg.jpg

不過我整個覺得失敗到了極點
因為太陽全部被竹林遮住了   霧氣又超重
根本拍不到...(鼻素人家技術差喇...)


12.JPG 

就在中午1點時   我們邁向名宿   (XD~奇怪的玩法)
一般人應該是這種時間開始玩吧~!

這次租的車車   蠻帥的喔~(個人是重外表的)
大哥覺得很難騎 (重內涵的...)
還是順利的帶著我們趴趴走喔~


13.JPG

回到了離奮起湖很近的名宿後   (早知道一早就去託行李了..)
親切的老闆娘看到我們   說

"不是說小型狗嘛..."
ㄏ   是有點   心虛啦...
當初只有報踢肥的體重   7kg

(還是偷偷縮減後..ㄎㄎ)
還好布丁沒來...不然搞不好老闆娘會翻臉...


14.JPG

而且老闆娘還笑咪咪的對我說
"當初有說兩隻狗嘛..."

這個真的有說   (不過當初真的不敢說三隻就是惹   XD~)
不過我猜老闆娘笑咪咪的背後   很想殺了我們吧...


15.JPG

話說一隻狗一晚要120..好貴
本來想殺價的   但因為老闆娘的口氣
讓我   恩   乖乖的付錢吧

不過竟然沒開口的情況下   老闆只算我們100
而且只算一隻~~帥~~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ㄋㄟ~!


16.JPG

因此住客的我們   踢魯妳敢破壞
就留妳在這   養肥當狗肉吃
畢竟把妳養肥真的很容易~


17.JPG 

踢肥從小就愛挖土
踢魯到哪都可以搞破壞

這個精心設計的小花園   我有點擔心
我的錢包...

裡面也只有消費券ㄟ...老闆..您收嘛..!


18.JPG

雖然帶狗只能住鐵皮屋   但真的很便宜
兩人一晚1200...
還是跟大家推薦喔~~!

打那個名子就會出現了
而且我深度的懷疑   這裡的一桌一木
都是老闆娘兒子   自己蓋的..= =+


19.JPG

這高級又可愛的名宿

當然....
不是給我們住的...

都說我們住鐵皮屋了...
而且價錢還一樣   ㄏ...


20.JPG

挨   不只你想   大姊也想喇~~~!!!!!!!!
就這樣   我們從兩點再度昏睡到五點

大哥穿著短褲騎車(大誤..)去買晚餐後
吃飽後   繼續埋頭大睡...

幹麻降!!睡這摸多當然是為了明天的日出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