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續  拖了很久的網誌  阿...曾何幾時  是個當天就...
寫好網誌的  用功者   現在...

so..劇情回到禿頭的踢肥
今天我們在陽明山公園  得知離花鐘
還有短短的   短短的   5.1km...

ㄜ...當機立斷的回頭   機車   我們來野~

(上面那張照片是學別人的...有點無法成功)


25.JPG

可愛的踢肥   話說我再衝回家的那瞬間
找不到我老爸   和踢肥   一起躲在廁所的他們...

恩...頭髮就降被   剃光光了...光光了...光光了
無法想像如果我晚了一步..踢肥還能...see...嘛...


26.JPG

不過這孩子可能還沒照到鏡子吧?
阿哩   笑得這摸高興~   傻了傻了


27.JPG

這邊的花真的好漂亮又超級多的
而且品種真的很奇怪   感覺都是人工的
對吧?對吧??!

自然界有這摸厲害嗎?


29.JPG

然後走超久   終於找到花鐘   人真的超超超多
平日有空的朋友   千萬別誤了   週末..勿去...

找到花鐘的我們   有點兒懶得過去   XD...
連照片都沒拍   就回頭惹~


30.JPG

連同一種花都可以這摸繽紛   如果人少一點就更棒啦~!!


31.JPG

到處拈花惹草的孩子...
話說杜鵑有毒欸  這些奇怪顏色的花
沒有毒嘛


32.JPG 

還有這個更扯的花花   不過是我愛的藍色  
害我忍不住   好想帶回家...
(恩..人太多..當然有忍下來...)

33.JPG

只能拍照不准吃花的踢魯   只好含唇恨...!!


34.JPG

接著離開陽明公園的我們   往最愛的擎天崗
出發~~!!

經過路上的   櫻花樹   滿滿的   滿滿的
滿滿的花蕾   好漂亮喔~!!

不過我沒有高手的拍照技術...挨..


35.JPG 

當然來到擎天崗一定會經過   經過必跳的
髒水   就是當年踢魯跟牛隻曖昧的牛糞水...

不過最近做壞事帶頭的都是布丁!!!
看我們踢魯還很盡責   在上面大罵!!


36.JPG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   我想   這孩子
根本是同流合污   媽媽...她們都不學學好的喇!!

不過真的很像小孩的ATNR...


37.JPG

來到陽明山就肯玩球的踢魯狗
(動態拍照超難的   天啊   神阿教教我吧)

只能拍到沒有頭的   魂?


38.JPG

而且真的很像在吃包子   還是有花朵的那種
揪可愛~


39.JPG

不過我們飛天小女警   也很high 只要踢魯玩球
一定會搶過來   (真的很霸道是我們家的大姊...)

連我晚上睡覺踢到她都會被兇兇...ㄒㄒ


40.JPG

不過地中海禿還是很明顯   XD~~!!
還有那個強而有力的腳力


41.JPG

一直覺得踢肥除了臉白白   活力真的不是一般七歲的狗狗ㄟ
跑步絕對不輸踢魯   (OS:踢魯是過份的慢...)


42.JPG

另外兩豬   也沒得閒的   繼續在髒水池
泡泡...   阿...   今天坐機車   不關我的事~~

其實狗子崇尚大自然也是很可愛的啦
(安慰自己ing...)


43.JPG

不過這孩子不只玩髒髒   還很愛吃水...
怪怪的...!!


44.JPG 

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和哥哥都只有幼稚園
有一天   我們不乖   媽媽說  
"明天不帶你們去動物園玩"
哥哥開始大哭..我說"放心啦..媽媽每次都這樣說..每次也馬帶我們去"
這時大哭的哥哥跑去找老媽"媽..妹妹說xxx..是真的嗎"

那次我老媽很生氣   覺得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說這次絕對不寬容
但在我的印象中   我們隔天還是去了動物園   XD~

如果踢魯可以講話   她一定是那個傲慢的妹妹
布丁一定是哭的超慘的哥哥...

話說昨天決定   布丁真的不能去阿里山了
因為幫布丁買票的時候   才發現   取貨時間是固定的
例如早上8點至6點   這樣   根本不match我們的時間

雖然每次都刀子口說布丁在不乖就不准去
但...三個少一個   怎樣說   都怪怪的

挨..果然是命中苦的布丁兒...
老姊我一直都只是開玩笑阿....


45.JPG

跑最多的也是妳   忘了提醒大家
踢魯一到擎天崗   就以28km/h的速度沖走了
(請鼻要問我怎摸算出來速度的   XD..)

然後大哥追了很久找回來的小魯子   就在肥又不見的情況下
我們回頭   踢魯又消失了!!!

跑這摸遠   當然第一個喊累啦!!


46.JPG

就在擎天崗有點給她冷   老姊我感冒真的很不舒服的情況下
我們只進入了100公尺的擎天崗   找了一塊草皮
一直吃草的卡布   如果   如果

可以一直這摸悠閒

如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