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JPG

寫著這摸多遊記後我真的很想死
但照片有真的很可愛我硬是很想要放上來

XDD

以後還是不要亂按快門數好惹...



97.JPG

找到廁所後的我們 (超遠...)
看到大草原 據說是
"聯勤草原"??!

沒有幹麻 看著她們悠哉的跑著就很開心



98.JPG

踢魯也很像喜憨兒般笑著

那個玩具丟過去結果沒人要撿 = =



99.JPG

妹妹只要移動的狗子她都要追

踢肥怎摸可能讓她!!



100.JPG

自己一個人咬得很開心~



101.JPG

妹妹 你根本不是大姊的對手阿!!
她這摸兇 是老大阿!!!



102.JPG

最近終於忍不住了 我要幫他們買新的
kong玩具 ㄚㄚ啊!!!



103.JPG

妹妹之前都不玩球 這一次真的把球撿回來啦!!!
(其實是她堅持要咬球的那邊 阿就太大阿!)



104.JPG

又露出很可愛(ㄔㄡˇ)又智障的表情



105.JPG

踢魯早就沒力了 閒著



106.JPG

離開草原後 我們去找在墨風的大家

這是我們大哥最最愛的ruby兄~



107.JPG

大合照 喔 下次請帶我們一起出去玩~~
花蓮 >////////<



108.JPG

老實說我們也住不起墨風 不過這裡真的很美又超優哉的!!
畢竟好像都是睡到十點才起來吃早餐之類的

XDDD

在墨風享受墾丁的涼風之後
(是的 第二天太陽很小天氣很蘇胡!)
大家也紛紛踏上歸途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不過離開前我打算讓她們完最後一回
海邊 我說

墾丁的名勝區阿!!



109.JPG

我們先到了南灣(??!)
狗子們原來都累了 噗



110.JPG

不過這裡的浪異常的大 = =
根本不敢讓狗子下水...



111.JPG

妹妹是暨踢魯後 第二個蜥蜴真傳人!!



112.JPG

踢肥又開始磨髒髒!!!



113.JPG

這張照片只是想表達那個都幾點了還在噴跑的
背後靈妹妹


因此我們快速離開南灣 還是回到了白沙灣
踢魯妹妹再次批k昨天遇到的大黑狗

我和大哥也下水玩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青春的墾丁之旅~~!!


然後大哥因為褲子濕了最後穿著四角褲回台北
還在清水休息站下車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