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JPG

好累 請容許我明天在動筆
XDDDDDDD



70.JPG

墾丁旅的第二天 我脅迫那個死都不肯睜開眼睛的大哥
起床了....

早上八點 我們出現在 龍磐公園

那個姓妹 的妹妹 一早體力充沛在追踢肥
馬上就被兇了 阿哈



71.JPG

(沙漠裡的妹妹很帥喔~~)

話說 前天我從家裡的樓梯摔下來 (三階而已)
痛到不行 昨天更是脖子痛頭痛....

所以才預告這摸久啦 XDD



72.JPG

全場跑的只剩這隻了~~....

那至於 睡了一天 沒有猴子也沒有貓的
踢魯在幹嘛呢?....


73.JPG

一早就亂吃被大哥抓包 在懲戒中...
狗贓俱獲!



74.JPG

龍磐公園走到底也是接著連綿的海
是說 這裡哪裡走到底都是海?!!



75.JPG

這種牌子我們踢魯根本不削一顧
妳妳妳...摔下去就..........


就換我們贏弱的大哥下去救妳了啦!!



76.JPG

很帥吼!!!!!!!!

XDDD

話說我們走過去才發現大哥有懼高症
XDDD 他根本不敢靠近邊邊咩~



77.JPG

不過一直以來 踢魯是有勇無謀的孩子...
so.......

來墾丁之前 我就發現墾丁的地形和綠島很相似(??!)
那踢魯在綠島追羊追的那摸爽~
墾丁應該有羊才對!!!


但我們問了好幾家攤販 他們都說沒有野生羊啦~~



78.JPG

哇哈哈 我內心的小渴望還是實現啦~~~



79.JPG

那個死臭妹 因為覺得踢魯是女神
所以看到踢魯找羊 她也很開心的衝過去了...



80.JPG

老實說 妹妹的狩獵天性也很高
(我想要米格魯跟拉拉就是為了帶她們去狩獵 XDDD)

但她太小隻了 我懷疑她摔下山谷我們連屍體都找不到
因此被禁足....



81.JPG

看著踢魯去找山羊自己不能去的妹妹
臉很衰....



82.JPG

小魯崽越走越近....

這時是大哥帶著魯去的 我和肥和妹
呆在遠處幫他們拍照~



83.JPG

後來發現羊群膽子很大 根本不怕魯
(在綠島遇到的 早就衝下山谷了...)

還是這裡的羊比較笨...不會走山壁??!

所以我也覺得好好去拍特寫了 哈哈



84.JPG

最有興趣的就是這隻啦~~一直想跟我們魯挑釁



85.JPG

(魯真的很孬~)



86.JPG

踢魯是羊的老大!!!!!!!!!!!!!!!!!!!


能看到羊我超開心的啦~~
話說羊膽子超大 後來還吃了大哥手上的狗飼料 = =
(我記得我這次買的應該是雞肉口味不是羊肉 哈)



87.JPG

因為羊不跑 魯根本後來就沒興趣了
我們就開始回頭...

(因為人家想尿尿啦....)



88.JPG

兩顆小屁股很口愛!!



89.JPG

我只能說 年輕真好~~



90.JPG

精力無限充沛阿!!!



91.JPG

不過妹妹妳真的長的太太太醜了吧!!!



92.JPG

還是我們魯帥跟神氣~



93.JPG

小村姑~



94.jpg

附上妹妹妳真的很醜三連拍!!



95.JPG

我們離開了龍磐公園
前進廁所


(天阿...我已經不想再寫了還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