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_1.JPG

離開白沙灣的我們 回到民宿
洗了狗 洗個車 洗了澡!!!!!!

(因為大哥在睡覺都我一個人忙....= =)

補充精力後 我們繼續向外出發
(dl3 超熱!!!!!)
第二站


<墾丁牧場>

53.JPG

本來是滿心期待牧場裡有山羊在奔馳的
結果.....一片望眼過去

只有 太陽 和 草地
連綿..........

(是啦 我去哪最期待就是踢魯狩獵
XDDD)


太熱了沒人想噴跑....



54.JPG

狗子們熱到連石頭裡的熱水都想喝....
大人們也好不想動喔....



55.JPG


56.JPG

除了拍些照 也不能幹嘛
因為連牛奶都賣完了 = =

超失望的....我很愛新鮮牛奶ㄟ~~



57.JPG

不過在這裡我們仍舊挖到了寶
整片的綠地(???!!)

是“苜蓿”大地ㄟ!!!!!!!!!!!!!!!!!!!!!!
(根本是我們卡布的天堂阿!!!)

過幾集會附上我們卡布的試吃照
XDD


農場還有賣曬乾的苜蓿葉喔!!
又綠又香 我都忍不住想啃幾口了~~



67.JPG


58.JPG

這種大草地 缺的就是陰影 還有會噴的狗子啦~~

話說這是本來的預定行程 結果去了只有看到正要離開的大黑家
大家應該一起來跑跑的

如果沒太陽的話....


--------------------------------------- 於是太熱了我們跑去吃個飯 這種天氣根本無法移動-----------------------------------------

下一次出動時 墾丁五點 太陽終於打算下山了
天氣超超舒服的!!!!!!!


<台灣最南端 - 鵝鑾鼻>

58_1.JPG

和燈塔照相的狗子們 話說我都拍不到整個燈塔...


59.JPG

我們是死觀光客 所以硬要和最南點拍照
噗噗~~

沒想到鵝鑾鼻有一片超級狂大的草原 在配上下了山的太陽



60.JPG

走到底端 沒想到出現的是大海 (對不起我只去過一次墾丁 XDD)



68.JPG

順道拍了一張 三隻狗子排排坐
路人覺得我們很厲害 要求合照

是說 我們大哥真的很愛每隻狗排排好....
(真的不是我....)



61.JPG

墾丁的夕陽 好美
雖然照片完全弱了十倍



62.JPG

踢魯也沒閒著 雖然沒有噴跑 但也一直往前走著



63.JPG

真希望天天都可以吹海風 真希望天天都可以度假



64.JPG

這小子真的很囂張 海風很強 耳背很嚴重
越走越遠

是200mm端ㄟ...



65.JPG

因為晚上和大家一起吃烤肉 所以也不好意思太晚離開
(不然我一點都不想離開....)

台灣最南端 掰



66.JPG

重點是後面的燈塔 有光囉!!!!~~



晚上謝謝黑糖家的狗狗大餐 大黑家的dobi蛋糕
(我們家兩隻在民宿睡覺一定很嘔 XDD)
還有蘋果派

晚上和妹妹逛了墾丁大街 很多想買
買不下手說.....


人家也想要比基尼啦~~~~!!!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