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Tiru: Hello everybody~~
我現在每天都在練習英文對話喔~~
所以很久沒有出遊記了
想念我的粉絲們可以催促我的經紀人廖子姊杰 





2.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裡是轟狗家的後花園游泳池
鯉魚潭





3.JPG

你看我姊多不害臊的就下水了
我現在要走氣質路線
我要忍耐保持我的形象





4.JPG

我要當氣質小公主跟我的司機還有僕人們一起踩船
用力一點採阿!!!  你們這些偷懶的僕人!!!





5.jpg

看看dobi老哥多羨慕我阿
我就是天生公主命阿~~  \(╯-╰)/ 






6.JPG

剛才那些僕人太偷懶了!!!
我決定換一批認真一點的僕人們
ㄟ那個黑衣服的...  踩快一點阿!!!  沒吃飯嗎??!!!





7.JPG

與其給那群沒用的人踩船
不如我自己下水游泳  XD
瞧瞧我優美的泳姿
我根本就是小美人魚嘛~~ 





8.jpg

游完泳當然要去草上魯一下
留下我的味道讓粉絲們留念





9.jpg

玩完了鯉魚潭
經紀人把我載到七星潭出外景
我是有點累了啦
不過為了 "米格魯台灣遊" 這本書
勉為其難的下去玩一玩好了





10.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
我的隨身樂隊 DoReMi樂團
天氣太熱他們躲起來偷懶了





11.JPG

在鯉魚潭也要留下我的蜥蜴臉照唷
蜥蜴臉已經是我的招牌了





12.JPG

我姊真的很愛搶鏡頭
你以為做那麼前面就會有比較多人注意你嗎??  亨亨




13.jpg

這次我的攝影助理挺機靈的
帶了顆魚眼鏡頭
太陽這麼大
就先叫我的隨身樂團去幫我測個光好了
測好本公主才要出去




14.jpg

七星潭喔~~  (打卡照)




15.JPG

用魚眼變成大頭狗的我可愛嗎  (揪咪 >_^)




最後告訴我的粉絲們一個消息
米格魯台灣遊已經拍得差不多了
聽經紀人講下一本要出的是 米格魯征服加州記
大家也要繼續支持喔~~~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