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宜蘭的第一天 怕下雨的我們
拖到九點多起床 才打算出發

XDDD

聽說大哥八點就起床念書了??!!!



2.JPG

今天來到了桃源谷 是的
我們一路從台北騎到了宜蘭

屁股好痛 = =


到目的地時 上面寫的5公里
疑 聽起來不遠阿?!!


我們開心的 往桃源谷 爬去....



3.JPG

一出發狩獵魯就遇到了喵喵
整個就是空空大附身

長舌婦....



4.JPG

然後我就在踢魯腳上 找到一隻
....水蛭?!!

噁斃了 弄下來後踢魯就流血


是說 妳的人生怎摸這摸風風獵獵!!!



6.JPG



6-11.JPG

這張根本就是一附森林之王的模樣阿

我們家的王子怎摸這摸高貴 XDD



7.JPG

當踢魯衝下芒草 妹妹跟著衝下去的

(我回想起擎天崗的際遇...)

我還聽到妹妹汪汪叫時 (我以為她摔下山谷了...)
後來發現好像是她追不到踢魯生氣的在汪

我眼淚就飆出來惹......



幸好...妹妹很快被罵出來
踢魯也被罵了五分鐘後從芒草裡爬出來

是說 妳不想過五歲生日了嗎!!!!!!!!!!!



7-1.JPG

看起來很快 其實我們爬了三個小時!!!!!!!!!!!!!!!

的上坡 爬到我跟大哥真的以為要爆弊了....
而且一路都打算放棄說

XDDD



8.JPG

我們終於到傳說中一望無際都是草原的

桃源谷啦 ㄒㄒ

真是太感動了 我兩年前就想來這
但始終沒爬上去過....



9.JPG

真的super大 但我已經爬山到沒力氣了
根本沒動 坐在草地上





10.JPG

踢肥又返老還童了



11.JPG



12.JPG

倒是有一陣大風好像吹過了踢魯
XDDDDDD



13.JPG

大哥的鯉魚秀遊戲

唉唷 大家怎摸這摸可愛咩!!!!



14.JPG



15.JPG

踢肥望著大哥的眼神是多摸深情阿!!!!

上輩子踢肥應該就是那個得不到大哥的愛的第三者吧
這輩子還是不能得到大哥全部的愛 XDDD



16.JPG

這地方真的大得很爽 但爬上來要三個小時

太傷身了 = =



17.JPG

傳說中拖了一地毛的布丁

沒看錯 後面全部都是她的狗毛!!!!!!!



19.JPG

踢魯雖然很會站 也很高



20.JPG

但我們那個奧林匹亞妹妹 跳起來有夠高的
XDDDDDDD

是說 大家為了雞肉乾也太奮力了吧!!!



21.JPG

盡情的奔跑吧 孩子

看到你們的笑容 我們才有力氣繼續往前



22.JPG

踢魯 謝謝妳

今天笑的這摸開心 眼神這摸專心(狩獵...)


小寶貝 五歲請繼續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