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六月底的尾聲   我們那個  被颱風打亂
那個明明很多事情要做   卻不想要放棄的菊島行

出發,
(好辛苦喔!! 趕在轟狗家寫網誌)

橘子島的第一站,農業局 (??!)
一睹我們思念了半年的波斯菊



2.jpg

橘子島的第二站   我們來到西嶼
我們來到傳說中很平緩   狗子們齊噴跑的沙灘

天阿  踢魯狗狗風狂的噴跑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3.jpg 

然後和小寶貝們一起泡在海水裡   好舒服   好清澈!!



4.jpg

然後尖叫得逃離海岸   因為飛魚在我身邊飛出   擊中我的腳
(我尖叫到都要哭出來了)   敬請鎖定!!!~~~

我們又是何等的幸運   可以遇到靠岸的飛魚群
可以被黑媽媽的飛魚群給擊中



4-1.jpg

在說聲晚安一起去西嶼燈塔看晚霞,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
一起細數我們的光陰



5.jpg

旅行的第二天   我們六點爬起   來到南海遊客中心
只希望   能拿到往七美的船票

就算沒買到星砂   還是順利拿到了三人五狗的七美船票
我當時很想飛上天空大叫

"我的願望實現了  ㄚㄚㄚㄚㄚ!!!!"
我的幸福   就是和狗腳印們到新的島嶼探索



6.jpg

海底的世界   仍然是那樣的明亮
我在哪   帶著小翅膀的妳   是不是不管在哪都在一起呢



7.jpg

孩子們成功出現了沒去過的小島   我們說好一起和七美雙心合照
因永遠再一起   再一起

誰也沒分開誰。



8.jpg

然後第二夜我們一起抬頭看著那星空
看著那瞬間得燦爛   我們的人生   不求得風光偉業

追尋著就是一起擁有的燦爛,
那樣就夠了。



9.jpg

只要買一張船票   我們又可以向新的島嶼說哈囉
沒去過的地方   我們一個也不願意留白



10.jpg

嗨    那個就像赤裸裸沒有裝飾沒有喧嘩的比基尼島
謝謝妳把那片天空   和那片海   留給了那天的我們



11.jpg

我們一起擁抱的,就是那數也數不完的回憶,
一面海,卻讓我們擁有了很多故事。



12.jpg

TOGETHER FOREVER
我是想那樣寫出來的,只是技術不太好,
只是和只是....沒有關係   那樣的故事再繼續創作就好



13.jpg

吉貝沙尾   我在找尋去年一起踏上的小狗腳印
呼   走了一片沙灘的我   在一年後   踏著妳曾經留下來的腳印
一步和一步,妳塞住了我的回憶


有一天,我是不是也要孤伶伶的一個人回到這地方呢?



14.jpg

雲之王國   我們是那樣稱呼它的
在離雲端那樣近的時候   妳是不是展開翅膀在我們身邊翱翔呢?



15.jpg

調酒般的山水沙灘   我們可愛橘子島的最後一個景點
孩子們   收收行李   準備回家囉

台北可愛的家,也等著我們呢。



16.jpg

嗨   在回程的路上太陽也露出倦容揮揮手和我們道別呢

所以我只能和我的大寶貝緊緊相抱,傾著頭、閉上眼,
止住那很想念、很想念、很想遇見的小寶貝,
為妳留下的淚水。

我不是上帝,我沒有透視眼,我沒有生前的記憶、



17.jpg

再次裝載著滿到快要溢出來的微笑、幸福、回憶,
向那馬爾地夫般的世界,

嘿、要記得我們,
嘿、要牢牢記的妳們。


PS  從雲之王國回來後照片還是美的不太真實,這是我玩過
最累、最熱、最夢幻、最好玩的一次旅行,
我一定要加油寫出遊記的!!

踢狗的粉絲們,不要錯過我們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