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I8A0689

太太我最近已經進入非常不想寫網誌的年紀了 (菸)      可是一篇一篇的推也不是辦法
只好輕輕菜菜寫多少算多少囉~~~~~

這次我們出發來到黃石公園   因為搭飛機  母親對不起你們  只好把踢魯踢肥留在家  
相信我  我是帶著滿滿的罪惡感出門的阿!!!!  (以後不敢了  好擔心他們 哭)

搭飛機來到  Salt Lake City   一路開到黃石還要整整6小時  (累)
下車解放吹吹風~~



5I8A0722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更正 "路邊"景點
第一次看到這摸藍的水阿 (in US)
是個湖泊呢!!!!!!!!!!!!!!!

台灣在澎湖都有這摸漂亮的海水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雖然很想讓踢咻下水   但我好怕被罵  =  =

如果這在我家附近   我一定要會每週來游泳!!
可惜加州是沙漠根本水源缺乏阿!



5I8A0747

咻的一下~~~~~~~~~  我們進入了  登登登
Grand Teton   大提頓國家公園

繼屁股好痛我們決定下車走走   好多美國人拿著望遠鏡我不知道在看什摸
一借之下   是說照片的左側大草原有一群  Moose
後方樹上有一隻老鷹   水裡有Beavers.....


(屁股啦)  用望遠鏡看老鷹只有一個黑白點   這些美國人到底怎摸找到的   XDDDD
是說租了70-300mm的鏡頭才發現大失策   根本看不到對岸樹上的老鷹阿!



5I8A0776

第一天到鹽湖城已經12點多了   一路開到黃石到了旅館已經深夜12點  累~~
第一天沒什摸玩   最多在開車   不過看到雪山還是覺得很感動~~

(不過這景色不及我們一年前去的加拿大Banff阿!)



=========================  Day 2 我昰分隔線  ==========================

5I8A0836

第二天一早我就全副武裝出發 (咦)
這故事告訴我們   4.2kg的踢咻她xx的好重   我第二天就快崩潰
第三天開始放棄   

只有第二天如此精神奕奕  XDD
以後不做這種事了  =  =



5I8A0868

第二天第一個景點是  Mammoth Hot Spring   我們這次整整四個白天待在黃石
玩得非常非常充實也非常盡興   時間很多的推薦這樣走透透

時間太少的建議至少要兩個半天-三天喔!!!



5I8A0901

黃石主要就是地熱景觀   很壯觀   來美國一定要訪阿!!



5I8A0927

Mammoth Hot Spring規劃的非常好  走一兩個小時沒問題



5I8A1068

(咦)   我怎摸對這張照片一點印象也沒有!!!  應該只是踢咻笑的太可愛放上來了吧 (?!)



5I8A1141

第一天我們還有點不太會安排行程   過了非常爽足的一天   去了一個景點就吃中餐
Roosevelt Lodge就在附近   整個黃石有非常多區吃飯景點   但每天都吃一模一樣    
漢堡  薯條   三明治  Bison (毛牛)牛排


餐廳的後方往森林走   有一條Trail   必走!!!!!!!!!!!
(好啦是xx的遠到我們很想死  還要抱踢咻   結果出現一個湖   叫.....Lost Lake......)


哈哈哈哈哈   跟我們時間一樣多當然可以去練練腳力   我們也是看別人的網誌說必推才去的.......(崩潰)



5I8A1183

因此第二天的第三個景點就是  Lamar Valley (東北邊)   因為我們旅館再北邊   所以是順路囉
這邊是狼群出沒的地方!!!!!!!!!!  (這次又愛上狼買了一本書   上面有完整的介紹)

黃石公園1920後狼都被殺光了   一直到 1995, 1996終於把狼介紹回黃石
當時由加拿大帶走了20左右的狼來到這個地方  Lamar Valley現在有大群的狼

看到大家都拿望遠鏡超興奮的!!!!!!!



5I8A1184

看下去全部都是 Bison!!!!!!   當時有一隻死掉的小baby bison   有老鷹再吃bison   
大家都在等狼   所以聚集了好多好多的人~~~



5I8A1194

我們也看似專業的在等狼?!!!!!!
可惜我們等了兩個小時不見狼的蹤影 (哭)

沒錯   同行兩人第二天就受不了買了望遠鏡  XDDD

中間雖然好像有人說有狼   但我們怎摸找都找不到  (crying wolf這樣用嗎...)

望遠鏡都收起來後....我們也只好離開了
沒有專業的我們當然找不到~



5I8A1210

回程的路上一直遇到氂牛牛   一直檔著我們害我們不能回家  XDDD
就這樣.........我們的二天又是12點回到旅館  (這是哪個累死人行程阿)

七八點起床   九點多出門  12點到旅館   殺人阿我老了



=========================  Day 3 我昰分隔線  ==========================

5I8A1268

起床又是一條好漢   我們旅行的第三天   一整天都在看地熱的行程   
黃石公園是一個八字形   今天我們來到是下半部西邊



5I8A1301

拿著入口處發的地圖  每個可以觀看的點下去就對了!!! 不汪此行
這裡我就不便多說要去哪個景點了  因為我忘得乾乾淨淨ㄚㄚㄚㄚㄚㄚ!!

(但真心推薦每個都要去喔  至少西邊每個景點都要玩到)



5I8A1417

Mud Pot    一個會撥撥撥的泥巴浴
原來火山泥巴浴可以養顏美容  才料就是從這取得阿 (菸)

還昰只有名子靈感這樣來的 都是化學藥劑 XD



5I8A1430

開著開著我們又大堵車   ㄜ  毛牛同學你又擋在馬路中間  我們可昰在趕路耶~!!!



5I8A1540

難得有就在馬路旁踢修可以走走的溫泉   當然要請小麻豆拍的照
(臉這摸臭是怎摸回事)

可能踢修看到的景是這樣 (醜醜的)



5I8A1503

我們看到的昰這樣  超~級~美~的~阿~~~~~~~~~~~~~~~
最喜歡這種淺藍到深藍的溫泉了

真的會把我融化  好想上衣一脫跳下去游泳喔 XD!!



5I8A1566

地圖上會標示一些小景點  都是單行道  一個都不要錯過喔
只要昰靠馬路邊的景點我們都有請麻豆兒下車尿尿拍照



5I8A1650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想進去游泳!!!!!!!!!!!!!!!! (一進去應該瞬間燙死  笑   不然可能被微生物分解吧) 
這邊有些Spring可是真得很燙的  根據記載  還是有傻傻的動物走進去被燙死阿



5I8A1685

Grand Prismatic Spring  整個最美的地方   有火焰般的烈橘  搭配中間的深藍
簡直就是扼殺快門數的地方阿!!!



5I8A1712

名信片幾乎都是看到這個景  可惜應該都是從高空直升機拍下去的  我們站在同一個水平
根本拍不出那種壯闊



5I8A1792

又是一個極藍的溫泉!!!!  這裡的溫泉有非常多的顏色 而且都非常靠近
完全昰水裡的溫度決定水裡的微生物  並決定水裡的顏色喔!!!

這顏色太漂亮惹是哪種微生物阿我想養 ><



5I8A6142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Old Faithful Hot Spring
整個國家公園唯一一個狗狗可以踏上的木鑑道  說什摸當然也要帶踢修去踏踏~

算準了時間我們等老終溫泉爆發囉~~~~~~~~~~~~~~~~

左等右等...踢修你後面那一小咪咪是什摸阿 =   =



5I8A6134

是說整整比估計晚了至少五分鐘以上吧!!!  不過嘩的一聲還是有看到溫泉噴出來喔!!
還跟天空連在一起了呢~

整個大概噴發了五分鐘左右  但聽說這個不大  有時候會更高呢!

這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左右了  天好亮   之後要去的地方踢修又不能去  
所以我自告奮勇的提出我跟踢修一起留在車上睡覺吧 

本來計畫優哉的去晃晃在去遊客中心買的冰淇淋吃
結果我就一路昏睡了兩個小時直到他們回來  =口=



5I8A6186

聽說是ㄧ斷鍊腳力旅程   而且只有這個溫泉有爆發  竟然比老鐘大還有彩虹!!!!!!
不過我也睡得好舒爽  最喜歡美國的涼風了~爽~



5I8A6212

不過害我沒看到這個怪異又美麗的溫泉阿!!!!!!!!!!!!!!!!!!!!!!!!!!!!!!!!

總而言之   黃石最漂亮的大景點(西邊)我們都踏完啦~
下集在一起看看黃石的東半邊有什摸景點吧~

arrow
arrow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