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藍色的海星真的又假又美吧!!!
我完全沒有修過他的顏色喔!!  就是這副德性!!!!!!!!



2.jpg

我們在琉球的第二天中午   好炎熱的天氣我們來到路旁的小店

每次看到三個人的合照  我只想說  薛仁哥你好黑阿!!!!!!!

這裡的食物都不貴  我們第一天吃了
兩根樂狗 - 50
三根花枝丸 - 100
兩碗冰 - 100
一隻超大的魚!!  - 80

結果只要190!!!!!!!!!!!!!

至於上面為什摸算了那摸多  是因為我完全聽不懂台語
老闆在算價錢  我就自我翻譯  沒想到超便宜的!!! 

順帶一提   民宿爺爺婆婆一直跟我說台語...
儘管我表明立場聽不懂台語後....

後來他們就開始跟我比手畫腳  xdddddd 




3.JPG

吃完飯就進入第二天下午的重頭戲囉~~~~~~~~~
我們可愛的浮潛活動

 

16.JPG

我們家兩小口不適合浮潛  所以已經回民宿睡覺了
是說我們帥氣逼人踢魯這趟旅行都在睡覺!!

結果回到台北精神超好的~~


多比和巴特都在看薛哥   XDD
他們應該真的忘記娘親惹~~ 



 18.JPG

這家是在  中澳沙灘的  喔!!!!

沒錯   就是這張照片後面的那個平台喔!!!!
就是要走到平台上  下水浮潛呢

沒錯  巴特跟多比哥哥   不是主角~~重點是平台啦!!



17.JPG

浮潛前   要走過一段海水路   然後多比就開始瘋狂的滅頂他母親
沒錯  她一定想淹死她母親  降他就可以名正言順來我們家當踢比惹~~~



4.JPG

然後踢比(已經改名)因為太瘋狂了   所以她媽被迫待在岸上不浮潛了
我完全不知道她媽來浮潛幹嘛  XDD

後來都待在岸上!!! 一直到最後  下水了五分鐘後
就聽說有水母就上岸了   =   =+++



5.JPG

這塊水域很淺   所以我們也拍出了很清楚的照片呢!!
然後我突然想學diving (??! 中文怎摸翻??)

這樣有一天我就可以和烏龜一起游泳惹~~(開心阿~~)



7.JPG



6.JPG

後來踢比家族又在度下水來找我們啦~~~
有誰猜得出這是誰嗎?!!!

我相信踢比麻衣定也猜不出來吧  =  =++



8.JPG

然後這兩個人超的!!!!!!!!!!

出來玩只有我一個人在玩是怎樣!!!!!!
我從頭游到尾  這兩馬人都在小平台上欣賞我和巴特們 (羞)

上次去合歡山也是   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在滑雪!!!!


不過我一度懷疑岸上那個女人是誰  我根本看不出來
只好根據我下水一個小時踢比麻下水五分鐘比例原則來判斷那應該不是我



9.JPG

我也絕不會承認那個戴眼鏡像青蛙的人是我的!!!!!!
踢魯姐姐和踢魯哥哥和可愛的踢特~~~~~~~

後來就在我跟巴特比賽游泳贏了之後水母刺的好痛之下離開了浮潛囉~~~~
沒錯  就算我只贏一次/5 次我也有資格炫耀我贏惹~~拉~

離開前   彩色琉球的母老闆說我們明天可以再來玩喔~~
會免費借我們防寒衣跟救生衣喔   下次也要來找她玩喔

我超感動的!!!  琉球人真的超nice的!!!  所以要大推!! 


結果我們隔天就跑去 夯琉球 去浮潛 


繼續繼續   我們的行程來到晚上   去了夜遊後
踢比麻就先回去照顧轟狗了   我們就繼續踏上夯琉球教練的夜遊之路~~



10.jpg

超幸運的看到了烏賊!!!  看起來超可愛超好吃的特別是她的八爪

這次我們超幸運的   難得一切是因為我到了第一天就被婆婆推銷買星砂
然後她死都不放過我我每次看到老婆婆都很心疼就買了

所以就讓我們好運用不完喔喔喔喔喔~~~



11.jpg

還有不能吃的海膽  why why不能吃呢?!!!!!!!!!!!!!!!
(怎摸辦  我好愛海鮮  每個都想吃....)



13.jpg

還有會翻滾的海星喔喔喔~~
這一切都是炫耀寫給踢比麻看的啦~~

誰叫她沒去在民宿



14.jpg

下一個看到的是我超超超超愛的海兔喔喔喔~~
原來這就是海綿寶寶寵物的小鍋呢!!!

她真的超可愛的我好想養 (誤)  而且我絕對不會拿他來吃!!



12.jpg

而且小鍋還有很強的技能噴紫色的墨汁喔!!!  超級鮮豔的
海底生物真的都是一群謎阿!!!

我真的好愛海綿寶寶  用她的手機鈴聲  安全帽
但如果我說我沒看過海綿寶寶的卡通會很俗氣嗎....(默)



15.jpg

最後就附上大頰蟹讓我們一飽口福吧~~~~~~~~~
(餓.....)

當然我們看到了超多生物  不過為了精確  我只把我認識的po出來囉 
上面的就叫大頰蟹無誤


真的好喜歡小琉球   默默的遊記也進入尾聲惹~~
每一集都出現啦 (無誤)   幫大家整理一下喔

【小琉球day1】中澳沙灘

【小琉球day1】蛤板灣

【小琉球day2】花瓶石
潛琉球 Day 2.彩色琉球
夯琉球 Day 3.綠蠵龜我愛妳~~

還有番外篇勒~~

【小琉球】天外飛來一筆


很貼心吧~~大家再見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