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嗨  延續我們放了晴的武陵農場
睡飽的我們   太陽也出來了

這地方很適合野餐呢  綠地  太陽  狗子  梅花



2.jpg

踢肥真的很難拍   太陽太大都會過曝
所以我才說踢魯是麻豆阿  挺~(誤)



3.JPG

阿母今天也盛裝打扮?!!
為了跟孩子們拍照   誰叫我夏天都超狼狽的

夏天為了防止曬黑   都會穿的跟阿罵依樣  XDDD


4.jpg

就是這一整片的梅花把我吸引到這個聖地
希望過一陣子的櫻花   也可以送我一天好天氣   



5.JPG

呴呴   明明才剛睡起來   踢魯又累了....



6.JPG

是說踢魯今天超級活潑   一直給我們跑來跑去
還試圖跳水....

哼   這摸可愛的衣服我絕對不准你給我下水的
還有下水的路很費力   

我都有成功的把魯崽抓回來



7.JPG

雖然都長ㄧ樣   但真的很美我拍不膩咩~~



8.JPG

因為太陽太溫暖了   我也覺得跟狗子們一起在草地上打滾
只是.....為什摸大家都不理我!!!!!!!

哼哼



9.JPG

哎唷   我們士深情的母女阿!!
(為什摸不肯正眼看我  ㄒㄒ)



10.JPG

踢魯:活死人   你啥時要起來陪我丟丟



11.JPG

可能踢魯的念力太深   活死人馬上起來陪王子魯玩球



12.JPG

踢肥也有醜女的一天   XDDDD



13.JPG

今天大家好像都好俏皮阿阿阿~~
真口愛!!



14.jpg

我們踢魯真的可以當麻豆   擺pose根本是100分阿~~



15.jpg

不過專業度似乎不太夠   =  =++
該笑的時候不笑   又不是型男誌

魯: 哼  我是周董



16.jpg

老夫老妻的   羞



-----------------  接著我們開始往上去雪壩登山口  ------------------------

上次聽說有猴子 踢魯拍照到ㄧ半洛跑
大哥說什摸也要去瞧的就盡

good!!!



17.JPG

鐺鐺當   超多猴子的   擋在馬路上
不過看到我們   狩獵王踢魯 
馬上全部逃回樹上 (誤)



18.jpg

我們的狩獵狗理當是發瘋了
話說當天上山一路一直哼

隔天看完猴子上合歡山更是哼到耳朵要聾了
XDD

看照片可能看不出我們踢魯的激動貌
基本上  她像條魚依樣  ㄧ直扭動

不過我們抓超緊   不敢放開

 

21.jpg

哎哎   最近我們長大明智了非常多
看到踢魯那摸興奮   非常理智的沒有把踢魯放開

是說   最近很不想爬山去找狗....
我不想吃素   =   =


所以魯簡直在快要氣死的狀況下   看著猴子
不能去追追



19.jpg

武陵農場裝了幾個新的小木屋
聽說一晚1800  好貴

而且沒有棉被  =  =
拍照的同時   踢魯還在聞猴子

不過後來的確又出現了一隻猴子在露營區
我們還是非常理智 (挺)~~~



20.jpg

最後   雖然很想住小木屋   但我們應該會被冷死
只好拍拍照   假裝自己有住過

帶著大家前進我們有電暖被的民宿了   XDD

踢魯:汪  猴子猴子!給我猴子!!!  不可以就醬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