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月23日   喔耶   成功賞到了 
去年看了就讚嘆不已的   粉梅





是說去年意外這個時間第一次來到武陵   整個就是讚嘆必了
今年當然也要來朝聖

四點半從新店出發的我們   天阿   2個多小時到達了武陵
我們出師了   以前我們都要開四個多小時阿!!!!!!!



3.JPG 

兩周前就看到大家紛紛去了武陵   我就開始擔心
今年的花提早開   該不會去了全掉謝了...

沒想到   我整個就是驚喜必了   真是滿滿的梅花阿!!!



4.JPG 

一路上興奮不已的踢滷   吵死了   一路上一直亨
到了武陵整個超high   跑來跑去

七點多的武陵   好清淨   沒有太多的遊客
整個草地都我們的~



5.JPG

踢滷: 嗨  大家好  我新的名子是智障............



6.JPG

挨   還是睜大眼睛口愛多了!!
妳老娘我真的覺得踢滷是裴勇俊  XDD








8.JPG

一個轉眼   太陽公公就出來了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美的!!!
害我昨晚睡覺閉上眼睛   一直都是粉粉白白的梅花一整片

無法好好入睡  XDD



9.JPG

很難想像上次光禿禿的樹枝   整個就是長滿了梅花阿!!
感覺比去年開得更漂亮呢!!

粉絲呼喊: 踢魯你好帥 (誤)



10.JPG

是說   我們家孩子   永遠都是一個臭臉   一個笑臉...
沒關係   我們在武陵找到了  終極XX   下集請待續   蛤~



11.JPG



12.JPG

翻耳魯   因為玩太high了   一直企圖下水!!!!!!!



13.JPG

喜歡你們的笑容   (死魯  妳笑一個會死嗎...)
陽光灑下的感覺   好幸福



14.JPG

這張真的太太太可愛啦 (尖叫ing....)
我好愛 24-105這顆鏡頭喔!!!!!!!!!! (是我老爸的 我坑來的)

我現在只有一顆小小白   根本拍不了很多東西   =  =



15.JPG

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16.JPG

難道這樣才能看更清楚藍天?!!



17.JPG

今天這兩個傢伙到底在俏皮什摸盡阿~





踢肥一口把妹妹吃掉惹!!! 
OS: 踢魯妳為什摸還斜眼看妳姐...



21.JPG

偶爾也要是要出賣一下  玉女形象的踢肥
好.醜.喔!!



20.JPG

梅花真的很美   雖然我和大哥一致都認為
我們來武陵來到膩了   =   =

這地方雖大   但....來膩了...



 

嘿   想必大家都累了   下一站   我們出發

恩  開了車的大哥吵著回車上睡覺   所以我們回車上睡了兩個多小時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