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0的聖誕節這天  (我們拋棄了大哥   挖哈哈)
和孩子們一起來到了   奧萬大森林樂園 



2.JPG

園區內狗兒禁止放開   而我竟然沒帶牽繩   =  =
只好在車子裡   找到一條繩子   綁著會逃跑的傢伙



3.JPG

才剛到米國第一晚   我就好想念孩子阿阿阿阿
雖然身上不用沾滿狗毛   但都沒人陪我睡覺   ㄒㄒ



4.JPG

就定狩獵姿勢的踢魯!!!!!  是說大家嚷嚷剛剛看到猴子了   =  =
(踢魯   你鼻子真的很好)

只是開夜車上奧萬大的我們   我光爬山都快要睡著了
我.絕.對.不.會.把.踢.魯.放.開!!!!!!

是的   非常明智的我   絕對不會讓這傢伙去狩獵(ㄧ去不回)



5.JPG

沒猴子追也只好露出很無聊表情的孩子



6.JPG

爬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山   我都要哭哭了
我們終於來的我期待已久的大草皮!!!!  

去年來我根本沒爬山   只到大草皮跑跑就回家惹~~



7.JPG

最近運氣超好   都遇到超級大型犬耶!!!!
世界上真的有長毛的德國牧羊犬嗎?!!

真是帥暴啦!!!  而且都不會兇   會跟踢魯玩追追



8.JPG

人家大狗想玩追追   我們懶惰狗只想嚕嚕



9.JPG

然後我們踢魯就掰咖了   (心碎一地...)
那週踢魯莫名其妙快跑後就停下來掰咖   發生了兩次
所以那週後我禁止踢魯奔跑   DS加量.....

還好一周後目前已經沒有在發生   默默的   我們踢魯也成為
黃金腳了   科....現在上上下下都要很小心



15.JPG

很有family味的一張照片   喜番~~
不可以被大哥看到就是了  哈



10.JPG

零碎的小梅花   希望今年也能賞到梅花阿~!!



11.JPG

還有真的很man的踢魯!!!!!!!!!!!  XDDDD
一定要這摸醜嗎......



12.JPG

好想念妳們   雖然出國前才因為踢魯死不肯下沙發給我橫衝直撞大罵了...
神奇的是踢魯還真的知道我生氣了   默默的一直看著我   刮我的手........

然後擠在我跟大哥中間   死也不肯離開   然後就換大哥生氣了   XDDD



13.JPG

哎唷   沒有妳們我真的不知道我人生重心會在哪
我不知道要為誰努力   

雖然每天七點多要爬起帶你們去跑跑
要下雨的時候清多到誇張的大便們
要週末花幾個小時幫你們洗澡剪指甲清耳朵梳毛
要每天幫妳們刷牙   妳們還每天企圖咬我   ㄒㄒ

但ㄧ不需要做這件事情   我就好想好想  好想妳們。



14.JPG

哎呀   只要走進我生命裡了   就沒辦法放開了
很好   我的灑錢之旅開始了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